推掉《阿凡達》的演出機會 男星自爆「我是最笨的演員」:但不後悔!


推掉《阿凡達》的演出機會 男星自爆「我是最笨的演員」:但不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特戴蒙.jpg
麥特戴蒙

麥特戴蒙(Matt Damon)演出過《心靈捕手》、《絕地救援》《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等賣座電影,是好萊塢的知名一線男演員。近日,他受訪卻透露,其實自己最遺憾的事就是錯過電影「阿凡達」的演出機會!

圖片來源/Matt Damon

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的電影《阿凡達》(Avatar)是2009年上映的一部美國科幻史詩電影,備受許多影迷喜愛,是票房最高的電影之一,一直到今年才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房擠下冠軍寶座。近日麥特戴蒙與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一同為電影《賽道狂人》(Le Mans '66)接受英國GQ雜誌採訪時,自爆當年卡麥隆曾告訴他如果願意扮演「阿凡達」電影主角傑克·沙利(Jake Sully)的話,願意將部分分潤給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麥特透露,卡麥隆當時向他提供了阿凡達的演出機會,而且還向他表示:「現在,聽著。我不需要任何人。我不需要一個有名的演員。如果你拒絕參演,我會找到一個不知名的演員,然後把機會交給他,因為電影真的不需要你。」但如果麥特同意出演,甚至願意將電影的部分分潤給他。然而,他還是拒絕了卡麥隆導演,最後男主角由山姆·沃辛頓演出。

圖片來源/Matt Damon

圖片來源/Matt Damon

根據外媒報導,發現麥特至少錯過了高達1.95億英鎊(76億台幣)的收入,而麥特本人也開玩笑表示:「我不想聽,我真的不想聽。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個事實,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有史以來最笨的演員,我也是最差勁的商人。」

圖片來源/Matt Damon

麥特補充表示,由於他當時身上還有神鬼認證(Bourne)系列電影的演出工作,所以才會推掉這個工作機會:「當初我拒絕他的時候,可能就永遠錯失跟他合作的機會了,這真的很傷心以及殘酷,不過至少我的孩子都還有飯吃,我仍然過得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