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不在婚宴名單內!林志玲惹毛「演藝圈大佬」急補位 對方爆氣秒拒絕!


「恩師」不在婚宴名單內!林志玲惹毛「演藝圈大佬」急補位 對方爆氣秒拒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女星林志玲最近宣布要跟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在娛樂圈投下了一大顆的震撼彈,也讓國內外粉絲都非常震驚!而他們的婚期也即將於17號在台南舉行,目前可以說是備受矚目呢~而在演藝圈人緣好到出了名的她,在舉辦婚禮上面卻十分低調,只宴客12桌而已,甚至連過去的恩師洪偉明也不在賓客受邀名單裡,讓他非常生氣,雖然後來志玲趕緊補上,仍被拒絕出席婚禮!

圖片來源/林志玲

圖片來源/林志玲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在今年6月無預警宣布要結婚,震驚整個演藝圈,那時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甚至一度造成微博癱瘓!但她的婚禮卻顯得十分低調,婚宴選擇回到父親的老家台南舉辦,而且只請十二桌,賓客名單都是跟她有深厚交情的人,才能被選中!像是圈內好友黃子佼、小S、陳怡蓉、邱瓈寬...等,還有無法來參加的「零緋聞女神」林依晨以及曾和她合作過陸版「101次求婚」的大陸男星黃渤,也因工作與簽證的關係無法親自前來婚禮!

圖片來源/林志玲

圖片來源/林志玲

此外,還有林志玲模特兒時期的恩師洪偉明,也傳出因工作撞期無法前來!不過在報導中卻指出,其實一開始洪偉明並沒有被列在受邀賓客的名單之中,但林志玲得知他生氣之後,趕緊把他補在宴客名單上,但洪偉明依然氣憤難消,最後以工作不克前來的理由不出席婚禮!

圖片來源/林志玲

而林志玲的喜餅造型也曝光了,她特別選擇日系品牌「YOKU MOKU」,精緻的木盒內還刻有「愛 良平‧志玲」五字,還附上兩人的親密合照,照片中的志玲姐姐親密依偎在Akira肩上,背面寫著「我們結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甜蜜!而受邀當賓客的黃子佼,也將在明年跟孟耿如結婚,他也透露最近跟志玲夫婦相約吃飯時,全程Akira都笑容滿面,私底下其實是超級體貼的人哦!

圖片來源/林志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