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將成告別作!吳思賢「連演5部男主角」不再拍偶像劇...背後原因曝光


《網紅》將成告別作!吳思賢「連演5部男主角」不再拍偶像劇...背後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思賢.jpg
吳思賢

藝人吳思賢(小樂)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接連演過不少偶像劇作品,像是《極品絕配》、《姐的時代》、《愛的3.14159》...等劇,當年也憑著第一部戲劇《料理高校生》入圍金鐘新人獎。最近也因為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一劇,在戲中他飾演「浪直播」平台的年輕CEO,得到許多關注與討論,不過他先前接受訪問時卻透露,這部偶像劇將會是「最後一部」,未來想嘗試不一樣的作品!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根據《ETtoday》報導,今年28歲的吳思賢這次和小他八歲的項婕如合作拍戲,在《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一位浪直播平台的CEO,在劇中他不僅是學霸,還是一位很厲害的玩霸,他眼光精準也擅長操弄,在他的管理運作之下,浪直播一舉成為最受歡迎的直播平台,擁有許多受人歡迎的直播主!不過偶像劇的女主角項婕如原本只是一位便利商店的店員,直到認識小樂之後,才簽約成為一位直播主!後來也在直播圈發生了各種事情,讓兩人的感情戲越來越重,也讓觀眾看得越來越嗨~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吳思賢出道至今也有5年,他在這3年來,也接連演了5部偶像劇,先前曾接受訪問時,他有特別提到,未來將來不再接偶像劇,《網紅》是最後一部!

還提到自己非常佩服「吳慷仁」,可以為戲減肥、曬黑、瘦身,甚至還很嚮往地說,「希望可以像吳慷仁一樣,能接演準備好的角色,讓我能花更多時間去接受訓練」,相當期盼可以親身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就好比演游泳高手,可以花很多時間練習,不只是基本的訓練,而是真的深入去體會戲中的人生」。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圖片來源/小樂 吳思賢

吳思賢最近也跟《網紅的瘋狂世界》劇組一起遠赴日本九州拍攝,他在劇中有一場背著喝醉的項婕如的戲,他背著對方來來回回走了至少半個小時,讓他不禁大呼,那場戲根本是「體力活」!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背好背滿,如此敬業的精神,也讓人非常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