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私生活混亂!PGONE「成頭號公敵」遭封殺 網傻眼:反觀林俊傑⋯


同樣私生活混亂!PGONE「成頭號公敵」遭封殺 網傻眼:反觀林俊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中國新說唱第一季雙冠軍之一的奪冠選手「PG One」本似前程前程似錦的星途,因為各種黑料被扒出,例如:介入賈乃亮和李小璐之間的婚姻,過去更有多首歌詞被指出教唆吸毒以及侮辱女性等不良字詞,連帶遭中國演藝圈封殺,直到今年官方似乎放寬對嘻哈的限制,卻在上個月30號流出三部親密影片,再次成為中國網友的過街老鼠,幾乎人人喊打!不過最近又有網友把他和同樣擁有許多不堪的桃色緋聞,情歌天王「林俊傑」做比較,兩個人簡直有著天壤之別的待遇。

圖片來源/PG One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林俊傑

圖片來源/林俊傑

圖片來源/林俊傑

有位網友標題以「台灣人根本不在意rapper有多亂吧」在網路討論版上,他提出問題表示:「記得熱狗多次承認自己玩很兇不結婚 小春也常在訪談被瘦子調侃過去上一堆妹 不要說rapper 林俊傑被傳幹一堆女粉還不是賺爽爽 為何兩邊民情差這麼多呢 之前貝貝還為了清白剁手指 壓力也太大? 而且本來饒舌歌手就跟色情跟淫亂扯上邊的嗎 歌詞一堆物化女性,這才是real吧」,直指台灣人跟中國兩邊根本兩樣情,同樣都是出現桃色風波,但是林俊傑出過這麼多風波卻還是在歌壇上屹立不搖,也有不少鐵粉依舊支持,反之PG One在中國卻是慘遭封殺的命運,兩人的待遇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個問題也讓許多網民們前來解答:「JJ只是網路傳 沒有媒體爆出來 爆出來大概也會黑掉」、「JJ亂到被打 熱狗瘦子有嗎?」、「JJ新聞都擋下來了怎麼爆」、「熱狗一開始就不是走純情路線啊」、「大部分rapper本身就比較不注重世俗的眼光啊 除非你是中國說唱歌手」,更有人表示:「O大嫂到哪都是江湖大忌,你是不知道還是在裝逼」。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當然PG One算不上無辜,因為證據都在網路上被攤開了,他自己也坦承和李小璐有一段情,確實是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況且又出身在中國說唱圈本來就受到更多道德上的限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