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13年前「黑歷史被挖」!陳喬恩「當眾被逼脫內衣」 表情全拍下!


影 / 13年前「黑歷史被挖」!陳喬恩「當眾被逼脫內衣」 表情全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台灣女星「陳喬恩」過去以女子團體「七朵花」廣為人知,在2008年時以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更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電影作品,然而近幾年多半在大陸演藝圈發展。近日,陳喬恩參加真人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並和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配對進行約會,陳喬恩也因為這節目在次成為大家矚目的女星,然而近日就有網友翻出13年前,陳喬恩主持《冒險奇兵》時被強迫脫掉內衣的畫面,她在鏡頭前崩潰的神情令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在2006年時陳喬恩和曾國城一起搭檔主持《冒險奇兵》,當時一行人前往韓國首爾進行拍攝,而陳喬恩在遊戲環節時輸掉比賽後懲罰則是「當場脫內衣」,只見她一開始就不斷崩潰央求:「我不要,我不要脫奶罩」,一旁的隋棠也拿起一條白色的毛巾擋在陳喬恩面前,她也被迫將內衣脫下並放到桌上,膚色的款式還被一旁的男性笑稱是「阿嬤牌內衣」,讓她又害羞又生氣,最後趕忙將膚色內衣收起,雖然這已經是14年前的節目畫面,但在留言區中近期仍出現許多網友留言,這部影片更獲得524萬觀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然而除了當眾被迫脫內衣令網友們印象深刻之外,過去陳喬恩在主持《中國那麼大》節目時暱稱「小紅恩」,當時陳喬恩手裡拿著許多串的烤串,她接著更對著鏡頭說道:「小紅恩我啊可是有戀睪情節,小紅恩我打小的時候就特別愛吃睪丸」,語畢陳喬恩也往前走要去尋找睪丸,而這段影片更被網友瘋傳也稱為「她最想刪除的影片」,對此陳喬恩在2016年時曾發文回應:「愛吃雞睪丸有什麼好奇怪。」,這只是個人飲食習慣不同而已,展現出相當高EQ的作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陳喬恩出道目前已18年,無論在台灣還是大陸、日本等地都相當有知名度,也成為許多綜藝以及戲劇的寵兒,回首陳喬恩過往大尺度的犧牲,許多粉絲也都感到相當心疼與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