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較就沒傷害!關曉彤「代言內衣曝尺寸」 網一比對「林志玲」:胸前像平板! 


沒比較就沒傷害!關曉彤「代言內衣曝尺寸」 網一比對「林志玲」:胸前像平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人氣女演員「關曉彤」在2017年10月時大方與鹿晗認愛,引起眾多關注,兩人也幾乎在認愛後形影不離,也因為公開戀情,讓她打開了知名度,關曉彤長相相當甜美、清秀,更被網友號稱為「國民閨女」,迅速在演藝圈爆紅後代言更是接到手軟,過去關曉彤曾在浪漫喜劇電影《浪漫天降》中穿著內衣出鏡,也在今年接下內衣代言。近日就有許多娛樂博主將關曉彤和同樣相當清純動人的「林志玲」作為比較,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關曉彤在2015年時和邱澤、胡雨等人合演浪漫喜劇電影《浪漫天降》,該部片主要講述一名新晉空姐沙沙(關曉彤飾演)與商務艙乘客林子大(胡雨飾演)之間的一段既搞笑又浪漫的情緣,其中有一幕是許多女生一字排開的在進行空姐選拔時,關曉彤身穿一件白色的運動內衣出鏡,這同時也是她第一次僅穿內衣出現在鏡頭前。然而在今年時她也接下內衣品牌的代言,出席品牌活動時她身穿一件黑色的背心式內衣,胸前的地方呈現「T」字的造型,看起來相當有設計感以及簡約時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關曉彤工作室

然而近日在微博上就有許多娛樂博主將關曉彤和同樣相當清純甜美的「林志玲」做比較,過去林志玲也曾替同一家品牌進行代言,而當時的宣傳片中林志玲穿上一件白色的襯衫,下一刻就將胸前的扣子解開露出紫色的內衣,在該廣告中林志玲也換上許多款不同的樣式,展現出姣好的身材。而網友看見兩人的對比照後,紛紛留言說道:「我覺得我更喜歡關曉彤那種」、「各有千秋,這沒有什麼可比性」、「關曉彤比林志玲差遠了」,更有網友冷吐槽關曉彤胸前較為平坦,言詞相當犀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本月12號時,關曉彤和鹿晗還被路人直擊在日本街頭約會,關曉彤甚至還在微博上發出男友視角的照片,兩人低調卻又不失甜蜜的放閃令粉絲們相當欣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