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線女優「長相像大媽」 一年後「五官突變」直接打趴三上悠亞!


日本三線女優「長相像大媽」  一年後「五官突變」直接打趴三上悠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日本成人產業發達,造就女優間競爭壓力大,往往趕不上觀眾喜新厭舊的程度。為了讓觀眾保持新鮮感,除了題材的變化之外,女優也會調整自身的狀態,維持觀眾對自己的熱愛。近來有一名女優天海心(天海こころ)原先並不出名,不過在經過整形大改造後,她不僅發片量大增,也在網上造成一陣熱議!

 

看更多:影/在全班「比基尼正妹」下考試!日本萌妹「筆狂掉」影響考生…成績出爐「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年僅21歲的天海心,現在以「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活動,目前在日本女優界佔有一席之地,在2019上半年的FANZA動畫下載排行榜中,深田詠美的作品排行甚至超越了三上悠亞和橋本有菜的合演作品,而發片量位居排名高位的她,其實原先在女優界並不出名,是一個默默無名的「三線女優」,不過在2017年時,她進行一段時間的「修養」之後,天海心不僅五官突變,身材也變得更加姣好,除了吸引許多粉絲,也接到了更多的工作機會,一舉打開自身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推特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推特

因為天海心的長相差異巨大,原先的長相略顯老成,眼睛也較為無神,不過隨後,她卻變成有著水汪汪大眼的超級萌妹,胸圍也從原本的A罩杯升級到了E罩杯,不少網友懷疑她的「休養」,其實就是「進廠維修」了。而過了不久後,果然有整型診所貼出天海心的整形照片對比作為廣告,外媒也表示,天海心確實在全身都「大動手腳」,一共動了「臉部輪廓手術」、「兩顎手術」以及「隆胸手術」。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天海心在整形過後,由於臉蛋精緻,身價也跟著飆漲,聲勢一度超過知名女優,更被網友譽為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未來的前途發展還無可限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