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嘻哈節目「導師名單超狂」!「頑童、王嘉爾」非最大咖 韓饒男神也在內!


最新嘻哈節目「導師名單超狂」!「頑童、王嘉爾」非最大咖 韓饒男神也在內!

大陸網路視頻芒果TV在這個月1日,在上海中心大廈召開招商資源發佈會,並且正式宣布即將在2020年推出自製節目、版權綜藝、晚會盛典、影視劇、動漫少兒等五大板塊的優質內容。而其中亮點在,預告了在明年推出HIP HOP音樂類型真人秀《ListenUp》,將會以一季12期的模式,並且會召來四位在音樂上一線的Rapper導師以及四位當紅明星,在消息釋出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微博

在《中國有嘻哈》節目開播後,帶動了中國大陸的嘻哈文化,同時將嘻哈的地下文化帶到了普通觀眾面前,成為主流文化之一,同時也造就許多當紅說唱歌手以及熱門歌曲。事實上《ListenUp》早在2016年就開始製作第一季,也可以說是《中國新說唱》歌手的前哨站,許多知名Rapper都曾在《ListenUp》中演出,包含了艾佛杰尼、VaVa、派克特,其中更是以VaVa一名女Rapper,在陽剛的嘻哈全中「萬綠叢中一點紅」獲得冠軍。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微博

圖片來源/VaVaMiss 微博

根據大陸知名網紅「小強蜀熟」的表示,在他與《ListenUp》節目組人員打聽之後,搶先曝光受邀的18位的名單,其中包含資深嘻哈歌手黃立行、頑童瘦子,以及台灣歌手羅志祥。甚至邀請到了韓流歌手朴載範、Mad Clown、Zico 、Dok2、Kid Milli。以及大陸時下歌星王嘉爾、陳冠希、黃子韜、方大同、ICE、Jony J、袁婭維、VAVA、艾熱。光是看到超強大的卡司陣容,就足以讓粉絲們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小強蜀熟知呼

圖片來源/陳冠希 微博

圖片來源/王嘉爾 微博

《ListenUp》特別強調了以原創說唱歌曲為主題,希望能透過節目,讓默默追求說唱的歌手們多了一個可以發光發熱的管道,並且將會打破目前大陸區域嘻哈環境單一的局面,同時芒果TV同時也會與大陸知名嘻哈品牌「嘻哈融合體」和「聲聞聚將 Seven Gurus」合作,致力推動屬於亞洲的C-POP。在超猛名單的曝光之後,也讓節目在開播前就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黃子韜 微博

圖片來源/Jony-J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