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找乾爹!E級主播「不雅片外流」遭封殺 「淒慘現況」曝光!


下海找乾爹!E級主播「不雅片外流」遭封殺 「淒慘現況」曝光!

近幾年來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在大陸鬥魚直播中有一位女主播「祖祖小姨媽」因為神似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人氣成員「潤娥」而爆紅,過去時常在直播時唱歌給粉絲聽以及和大家聊天,甜美的形象更被大家稱為「清純派第一人」。然而在去年6月時被踢爆網路上清純的形象都是假的,甚至還流出「床戰教學影片」,影片內的男性都是她VIP的土豪們,事件爆發後祖祖小姨媽在社群平台上消失了一大段時間,在今年9月時才又在微博上復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祖祖小姨媽當時時常在直播時演唱韓國熱門歌曲,也因為自身戀愛經驗豐富常常在聊天時分享對於戀愛的想法,甚至還會替粉絲們解惑,親民的個性再搭配上她甜美的外型深受許多粉絲愛戴,然而在去年6月時祖祖小姨媽被爆出6部不雅影片,而這些影片也被網友指出是祖祖小姨媽特別拍給VIP土豪的「床戰教學片」,當時就有網友在知乎平台上發文表示:「那視頻明顯不是私播(色情直播),而是在台灣的某個平台直播給台灣人看的,因為可以清晰的聽到『你們台灣人』」,揭露了那位乾爹正是台灣人,事件爆發後祖祖小姨媽的直播帳號也就此消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事發後距今約1年半的時間,原先祖祖小姨媽的微博帳號和直播平台的帳號都不見了,在今年6月時更不斷有網友在「百度知道」上發問詢問祖祖小姨媽現在去了哪裡,但她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完全無消無息。直到今年9月時,微博上有個帳號名為「祖祖小姨媽」的人出現,她更在自我介紹上打著:「原微博被封,這是我的新號,僅此一個微博,其他都是冒充,記得關注哦」,更在9月14號時發了三篇貼文。而該帳號早在2016年時就開始發文,也在去年時曬出多張自拍照,疑似就是祖祖小姨媽本人的小帳號。

圖片來源/祖祖小姨媽

圖片來源/祖祖小姨媽

過去許多直播主為了求斗內會選擇下海,而祖祖小姨媽原先在直播時的風格相當清純與甜美,去年6月爆出不雅影片後也瞬間遭到封殺,目前僅使用小帳號作為與粉絲互動的橋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