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18+頻道?實況兇妹「抱怨被震壞」 網一看「胸上藏大亮點」!


變成18+頻道?實況兇妹「抱怨被震壞」 網一看「胸上藏大亮點」!

電競產業相當發達的大陸,每次在各大LOL賽事,除了最受關注的選手之外,直播解說也是比賽的一大亮點,在大陸有一位直播主「Rita小雨桑」曾被官方找來當主持人和解說員,超高顏值以及解說風格經常引起熱烈討論。她在微博上po的自拍照裡,配文抱怨裝修工人「敲得我電競椅都在震」,引發網友聯想,甚至被眼尖粉絲發現脖子上有亮點。

圖片來源/Rita小雨桑

在現今網絡科技發達的時代中各種直播平台層出不窮,許多素人都在直播時展現出自己的才華,或是因為擁有亮麗的外表,以及姣好的身材而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進而成為網路紅人。「Rita小雨桑」本名「馮雨」,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曾經是一個英雄聯盟職業選手,退役之後就轉型做了比賽解說。經常解說一些重要的比賽事項。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成功的登上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的解說舞台。有著自己一套獨特風格的她,對於遊戲中的解說都非常的見解獨到,讓她在微博上累積了三百多萬粉絲。今年10月時,甚至入圍了2019中國福布斯30歲以下菁英榜。

圖片來源/Rita小雨桑

「Rita小雨桑」日前在微博上發自拍,配文向粉絲抱怨樓下裝修工人吵的她無法休息,噪音大得就連她的電競椅都在震動,引起了網友的注意。但卻有網友歪樓,開玩笑的在底下留言「这是你逼我想歪的!!!」,她也回復了一個「?」,一來一往的互動似乎意有所指,相當爆笑。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脖子上有疑似被「種草莓」的紅色痕跡,十分曖昧。

圖片來源/Rita小雨桑

圖片來源/Rita小雨桑

其實Rita過去的解說作風就頗為大膽,曾經在某一次比賽,另一位解說員吐槽她「放毒奶」(烏鴉嘴),沒想到Rita瞄了一眼自己下面,回答「證明我還是有的吧」;還有一次的電競比賽中,某方的遊戲角色在不適合的時機把身形變小了,她吐槽「這是納爾(遊戲角色)的『賢者時間』」。

圖片來源/Rita小雨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