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韓實況主「驚喜COS」現身!吊帶襪深入三角洲


H級韓實況主「驚喜COS」現身!吊帶襪深入三角洲

韓國直播主Berry(빛베리)自遊戲平台TWITCH出身,現年只有23歲的她,因為出眾的外貌以及傲人的H級上圍而廣為人知,有一票忠實的粉絲,因為時常在個人IG 和YouTube頻道中,曝光不少大尺度的清涼照和影片,她的IG更有逼近30萬粉絲訂閱。日前在TWITCH直播中,COS一名擁有火紅頭髮的動漫角色,大露豐滿的上圍造型,讓一群粉絲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BERRY

圖片來源/BERRY

23歲的韓國實況主「Berry」有著可愛的外表、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還擁有H罩杯的火辣身材,雖然已經身為人母,但她姣好的身材仍然吸引無數男粉,作風也相當大膽,常常貼出性感照片與廣大粉絲分享。她今年7月時Cos知名動漫《海賊王》的「娜美」一角,靠著神還原的扮相成功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近日則在實況直播中COS一名紅髮的動漫角色,頭戴一頂酒紅的假髮,穿著一身黑色加上紅色造型的馬甲絲緞小短裙,並搭上黑色吊帶網襪,彎腰時露出深邃的乳溝,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這段影片隨後也被網友擷取片段,上傳到知名電競影音社群媒體「遊戲大亂鬥」,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留言:「這也太晃了吧333」、「笑容蠻可愛的」、「頭都暈了030」、「這個真的讓人暈了」、「這我真的不行了,阿斯~~」、「那衣服真的是神還原啊」、「天啊!! 身材好好啊 快不行了」、「這太刺激了吧!!!XDD」。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Berry平時也會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cosplay造型,除了先前的「娜美」和這次的「時崎狂三」外,先前她也曾經扮演過「拳皇」裡的「不知火舞」,大膽露出豐滿上圍,甚至為了完美呈現不知火舞的高衩紅袍,當時Berry連內褲都沒有穿,讓大腿到腰部的肌膚全都曝光,引起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BER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