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YG解約後CL的82萬YT慘遭關閉!遭圍剿悄復活…自介曝光網友全看傻眼!


和YG解約後CL的82萬YT慘遭關閉!遭圍剿悄復活…自介曝光網友全看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韓國YG娛樂旗下的女子團體2NE1,成員由4位唱跳俱佳的女星包括Bom、Dara、CL、Minzy,團員各有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在2016年底宣佈解散,CL和Dara還是持續與YG娛樂續約,但是CL之後卻遲遲沒有發行新專輯等活動,讓粉絲懷疑她遭到公司冷凍。8日時,CL在演藝圈投下了震撼彈,宣布與YG娛樂分道揚鑣,結果沒多久後CL官方臉書以及Youtube頻道被關閉,引起廣大粉絲不滿,在網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CL IG

圖片來源/CL IG

素有「娛樂圈冷凍庫」的「YG娛樂」,雖然號稱是韓國巨星的搖籃,今年初開始在「勝利事件」的影響下,引起許多爭議,造成該公司的形象以及股價一路下跌。而前2NE1女團成員CL,曾經多次向公司申請曝光機會和發片,甚至曾在社長梁鉉錫的IG上留言表示「社長那我呢??#請回覆我的訊息吧!」,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被傳出冷凍的消息。近日,CL終於正式宣布離開了待了12年的YG,隨後YG也表示,在互相尊重彼此意見的情況下,公司已與旗下藝人CL(本名李彩麟)終止專屬合約,並對於一直以來喜愛著CL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雖然雙方似乎是和平解約,但是隨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CL的官方臉書以及Youtube頻道都被悄悄地關閉,讓粉絲十分不滿,直言前東家過河拆橋,非常絕情,只因為解約就將CL經營多年的網路社群全部關閉。但是稍早時,CL的Youtube頻道已經被發現重新開啟了,讓許多粉絲們紛紛鬆了一口氣,不過在頻道簡介的地方,連結依舊是YG旗下相關,並沒有修改內容,讓粉絲推測目前頻道可能不是由CL本人獨自經營,而臉書目前還是處於關閉之中。

圖片來源/CL Youtube

圖片來源/CL Youtube

CL名叫李彩麟,是前2NE1女團隊長,從小對於音樂和舞蹈感興趣的她,十五歲時獨自到YG總部向社長毛遂自薦,最後順利成為練習生。2014年首次嘗試作曲,也曾為作品作詞。專輯在韓國和其他國家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在全世界都廣為人知,尤其在歐美更受到眾多粉絲喜愛,擁有超高人氣,在離開YG娛樂後,粉絲們也十分期待她後續的作品和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