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就任性!華晨宇再現「狗啃式瀏海」 6年「髮型進化史」網一看跪了!


有顏值就任性!華晨宇再現「狗啃式瀏海」 6年「髮型進化史」網一看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實力唱將「華晨宇」在2013年時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獲得第一名後正式出道,他擁有著超強歌唱實力與亮眼外型,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驚人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代言廣告的邀約更是接到手軟。而華晨宇除了歌唱實力深受粉絲喜愛之外,他俊俏的外型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華晨宇因為和粉絲約定搶不到演唱會門票就要剃光頭,隨後他也履行承諾剪去長髮,瀏海也變回狗啃式的造型,而在華晨宇出道的這6年間髮型的變化相當多元,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華晨宇在9月時宣布演唱會將加場演出,當時華晨宇發文表示:「再加一場,搶最後一次,搶不到剃禿!」,而到了搶票當天(10/12)中午華晨宇突然發文寫下:「我....睡過頭了...」,並附上很委屈的表情符號,令許多粉絲哭笑不得。然而在26號時華晨宇也發出一張黑白的自拍照,畫面中他的髮型變成了光頭,飽滿的額頭一覽無遺,粉絲們也都相當敬佩他的勇氣,紛紛留言說道:「真男人」、「言出必行,絕了」、「鬍子比頭髮長了」。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然而在華晨宇剃頭後兩週,他在本月10號時受邀出席天貓雙11狂歡的舞台並演唱經典歌曲《煙火裡的塵埃》,當天他身穿一件黑色的高領毛衣,下半身搭配了黑色的褲子,並穿上一件金色的外套,整體造型看起來相當時尚,而他的髮型則變成了「狗啃氏瀏海」。過去華晨宇的髮型就非常多變,不論是超過肩膀的長髮或是參差不齊的瀏海華晨宇都曾嘗試過,像是華晨宇剛出道時都是以短髮的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2018年時,華晨宇花了半年的時間開始將頭髮留長,甚至還在尾巴的地方接髮,如今他又將頭髮剃光,造型相當多變。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華晨宇

華晨宇一將頭髮剃光後,粉絲們除了驚嘆她的勇氣與誠信之外,同時也很擔心華晨宇的髮型在冬天時容易著涼,紛紛叮囑他要好好照顧身體,而華晨宇百變的髮型每每都會驚艷粉絲,頭髮更成為他的一大招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