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遭003嗆「再吵我就去找一個又大又長的」…網秒懂「話中話」:所以他又短又小


統神遭003嗆「再吵我就去找一個又大又長的」…網秒懂「話中話」:所以他又短又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同時也經營Youtuber頻道,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統神2015年和老婆003結婚,並育有一子小航Z,然而兩人卻常在直播中吵架,統神更時常大吼「欸妳過來一下」,成為實況圈經典。日前他在實況直播時,再度大喊老婆003,略微暴躁的語氣,讓老婆開嗆「再吵我就去外面找一個又大又長的」!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是台灣實況圈的知名人物。統神在2015年時與經紀人陳卓君(003)結婚,現在育有一子「小航z」,過去統神在直播時曾經自爆要和003離婚,讓兩人的感情受到大眾關注。日前統神在直播時挑戰地獄麻辣乾麵,對003喊「妳過來一下」請她幫忙把麵拌一拌,語氣略微暴躁讓老婆十分不滿,統神趕緊求饒「幹嘛啦,要做效果的」,但老婆還是回他「誰在乎啊,再吵我就去外面找一個又大又長的啊」,過了一會兒003又強調了一遍「又大又長」。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這段直播片段被網友節錄放到知名電競影音社群媒體「遊戲大亂鬥」上,調侃「等等... 我好像會意了某些事,所以統神又__又___?」引起熱烈討論。原來這個「又大又長」的梗起因於前幾天統神和朋友的聊天紀錄,他不經意向朋友開玩笑自嘲「別人的老婆屁股是又大又圓,我們的又肥又垂」,於是便被老婆反擊「要找一個又大又長的」。網友紛紛笑說「又大又長的是三小@@」「003很懂啊」「老婆大人也是很會」「還敢做效果阿333」「003笑死7777」。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老婆003此前一直很神秘,直到2017年時統神曾經和IKEA合拍過一部居家廣告,影片裡呈現了許多統神和003的簡單相處,才公開了003的樣子。當時003在廣告中說道「他喔,反正只要可以回家他就很高興了啦」,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而003自己也有經營粉絲專頁「大幫手003」,在其中除了分享小航Z的照片之外,也有用圖文的方式記錄生活點滴,也漸漸累積了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大幫手00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