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斷開《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 認戀情:是「精心策畫」的炒作!


 女神卡卡斷開《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  認戀情:是「精心策畫」的炒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於二月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親密二重唱,讓全世界都忍不住猜測,他們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浪漫愛情是否已經發展到了現實生活。然而近期女神卡卡接受英國著名主持人歐普拉的《ELLE》雜誌採訪,否認這段戀情:「我們精心策畫了一場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LADY GAGA

圖片來源/LADY GAGA

女神卡卡過去參演44歲的好萊塢一線男星、性感男神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叫好又叫座,不僅受到奧斯卡獎的肯定,還創造票房佳績。不過也正因兩人的親密演出,讓外界多次猜測兩人的關係,尤其在今年二月時,兩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親密貼臉二重唱後,緋聞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不過雖然經過多次駁斥,女神卡卡也曾親上節目解釋,但不少影迷仍然堅信兩人「假戲真做」,尤其後來布萊德利庫柏與俄羅斯超級名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不久後也傳出情變,使這段緋聞一度更加令人相信確有其事。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女神卡卡接受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Oprah Winfrey)的《 ELLE》雜誌採訪。歐普拉告訴卡卡:「去年我們談論的都是關於你們的謠言。」她向卡卡承認她已經向布萊德利確認過有關他們的關係,而布萊德利對於這段戀情傳聞表示「如果這是真的,那他永遠不可能坐在那架鋼琴旁看著你。」而卡卡也表示同意,並且透露,他們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瘋狂表演完全是「精心策劃」的,因為他們希望歌迷相信他們戀愛了:「對我來說,作為一名演員,我們當然希望人們相信我們戀愛了。我們希望人們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感受到那種愛。」、「我們希望這份感覺能穿過攝像機的鏡頭,直擊正在觀看的每台電視。為了這件事我們已經努力練習了好幾天。」

圖片來源/LADY GAGA

而女神卡卡在今年7月也被爆出與37歲的音訊工程師丹霍爾頓(Dan Horton)的戀情,兩人早先在洛杉磯一起早午餐,期間還接吻好幾次,不過近期女神卡卡在Instagram上po出了一則限時動態,表示:「一個即將結婚的女人與我——一個單身女郎!」,認與丹霍爾頓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