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模特「試穿內衣」!往下看「腋下兩堆毛叢叢」 網一看嚇歪!


正妹模特「試穿內衣」!往下看「腋下兩堆毛叢叢」 網一看嚇歪!

內衣廣告向來是以模特兒的性感身材以及完美胸型作為廣告主打,讓女性看到之後心癢癢,對產品產生躍躍欲試的慾望。日前卻有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滑到內衣廣告正在欣賞女模特的身材時,突然發現模特的腋下竄出黑黑的「兩大坨」,讓她當場傻眼。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滑手機時滑到內衣廣告,由於她本身「奶!超!小!」,因此便被某個內衣廣告吸引了目光,廣告裡的模特兒展示著內衣的前扣式功能,正當她心嚮往之覺得「哇!感覺整個會爆乳」的時候,卻被模特兒的腋下吸引了目光,只見那裡竄出了一大片「黑森林」!看到這個畫面,該位女網友當場傻眼「哇噻⋯⋯下巴掉下來兩秒」,還好她愣了一下立刻反應過來,模特兒腋下竄出來的一片其實只是頭髮,讓她鬆了一口氣,笑說「我還以為,網美這麼狂都沒在刮腋毛的。自己蠢成這樣我也是醉了」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第一眼真的會看錯⋯」「笑死」「超級像的...」「第一眼超像沒刮」「笑死XDDD看錯完全回不來」「哈哈 害我一直滑回去看那張圖」「嚇到我了我還以為,什麼會有這麼濃密的黑森林!!…………」「這是腋毛不拔的典故」。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沒刮就沒刮啊(我是說如果他喜歡野性美」「其實我覺得不刮也沒關係吧」「可4我覺得女人有腋毛顯得更加性感與成熟」「不刮很奇怪嗎(´・_・`)雖然我都有在刮但是真心覺得不刮也沒關係」「女生有腋毛很奇怪嗎…那為什麼男生們可以有腋毛?」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