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脫就成名!全裸女演員「TOP5名單曝光」 車震、床戰沒在怕!


一脫就成名!全裸女演員「TOP5名單曝光」 車震、床戰沒在怕!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說到電影床戲,你的第一個反應是害羞、想看,還是心癢難耐呢?你知道這幾乎人人愛看的床戲,要實際在現場演出是一件多麼尷尬的事情嗎?更別說要「入戲」、進入狀況演出了!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因為床戲而成名的女明星吧!這些女星不只當時幸運地「一戰成名」,難得的是她們的人氣至今仍然始終不墜!快來看你心目中的女神上榜了嗎?

湯唯–成名代表作:《色,戒》

圖片來源/街星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的演員湯唯,畢業後靠演出話劇和電視劇維生,還曾經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獲得北京賽區第五名。直到 27 歲那年被國際大導演李安欽點演出電影《色,戒》,飾演張愛玲筆下的女主角「王佳芝」。層次分明的飽滿演技和性感大膽的全裸演出讓湯唯一夕成名,雖然一度被中國封殺,但她之後再靠著文藝片《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圖》破繭而出,綜觀全局,就女演員來說,湯唯可以說是大器晚成,但也就此展開她精采豐富的演藝之路。

舒淇–成名代表作:《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圖片來源/街星

在當演員之前曾經替成人雜誌拍過全裸寫真集的舒淇,當初只是個模特兒。直到被香港導演王晶指定演出《玉蒲團之玉女心經》,在片中飾演無辜清純的「小翠」和邪惡魅惑的「幻姬」,加上和李麗珍香豔刺激的演出,頓時讓舒淇翻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同年,爾冬陞電影《色情男女》也有舒淇的身影,她憑著精湛演技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雙料大獎,讓人見識到性感和實力兼具的舒淇。

瑪格羅比–成名代表作:《華爾街之狼》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出生於澳洲的女演員瑪格羅比可說是為了追求夢想搬了好幾次家,一開始是從故鄉黃金海岸搬到墨爾本,接著為了更多演出機會從澳洲搬到美國洛杉磯、甚至到了東岸紐約。當她接到《華爾街之狼》試鏡時,因為神來一筆的脫稿演出,打了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巴掌,讓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驚艷不已,順利獲得角色。瑪格羅比在《華爾街之狼》也有大量裸戲,不管是毫不扭捏的全裸床戲或是臉紅心跳的調情戲碼都成功抓住觀眾的眼球,吸睛程度百分百!收放自如的演技也奠定了日後「小丑女」角色的成功。

林智妍–成名代表作:《人間中毒》

圖片來源/街星

擁有白皙肌膚和姣好身材的韓國女演員林智妍,甫出道就接下情慾電影《人間中毒》,她在戲中和有「人魚憲」之稱的韓國男神宋承憲一共有三場火辣辣床戲,激情尺度甚至被列為 19 禁。一片爆紅的林智妍在《人間中毒》之後有「韓版湯唯」的綽號,當外界以為她會把衣服「穿回來」的時候,她又接下情慾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從「性愛訓練營」到練好功夫色誘君王的步步為營,讓人看了直呼精彩!

伊娃葛林–成名代表作:《巴黎初體驗》

圖片來源/街星

出生於巴黎的魅惑女神伊娃葛林,渾身散發性感妖嬈的氣息,她在電影處女作《巴黎初體驗》,一脫成名,時而天真無邪,時而性情古怪的演出也讓她獲得好萊塢的矚目,就此展開橫跨歐美的電影事業。伊娃葛林對裸戲毫不扭捏,接下的《007 首部曲:皇家夜總會》、《300 壯士:帝國崛起》、《萬惡城市 2:紅顏奪命》都有養眼或裸露的大膽演出,女神封號從此奠定,近期伊娃葛林更被傳出有望加入《奇異博士 2 》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