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子瑜」祈錦鈅「罕剪妹妹頭」!逆齡造型曝光 44萬網友暴動:正翻天!


「G級子瑜」祈錦鈅「罕剪妹妹頭」!逆齡造型曝光 44萬網友暴動:正翻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正妹網紅「祈錦鈅」因為擁有著天使般的臉孔,以及魔鬼好身材而被鄉民挖掘,日前上表特版時被網友發現長相「神似周子瑜」因此被稱為「G奶周子瑜」,在今年時祈錦鈅更轉戰歌壇,發行了新單曲《比心小幸福》,也陸續登上許多綜藝節目,成為綜藝新寵兒。然而過去祈錦鈅多半以中分長瀏海的造型現身,近日她在IG上曬出短瀏海的照片後,也令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祈錦鈅

圖片來源/祈錦鈅

圖片來源/祈錦鈅

祈錦鈅5日在IG上曬出一張自拍照,並發文寫下類似心靈雞湯的話語:「人生太短了不要為難,只想跟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就好了、「他不一定值得你為他死多少細胞,但你一定值得讓細胞好好的活著」,而畫面中她穿上一套運動裝並盤腿坐在地上,對著前方大片鏡子自拍時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原先招牌長瀏海不見了,轉變成齊眉平瀏海,整個人逆齡了許多,看起來相當甜美可愛。

圖片來源/祈錦鈅

然而網友看見祈錦鈅轉變髮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久沒看過有瀏海的小鈅,差點認不出來」、「哇,新髮型好正」、「齊瀏海~~」、「哇 更童顏了」、「換頭髮感覺不同人了」、「這風格跟角度害我差點認不出來」、「新髮型好看」,更有人發現這造型撞臉郭雪芙:「這張有郭雪芙的fu」,祈錦鈅的新髮型廣受粉絲們好評。除了曬出自拍照外,祈錦鈅也頂著新髮型唱《兜圈》,甜美的外型加上動人的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芳心。

圖片來源/祈錦鈅

祈錦鈅除了發行單曲之外,日前更成為節目《WOW狼人殺》的主持人,行程滿檔的她更將在11月10號時更將舉辦粉絲見面會,然而在昨日(8)祈錦鈅也公布第二場見面會的時間,令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