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正式封麥!演唱會自曝「那話兒」出問題 無法好好給江蕙「性」福!


費玉清正式封麥!演唱會自曝「那話兒」出問題 無法好好給江蕙「性」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費玉清.jpg
費玉清

出道47年的小哥「費玉清」,自出道以來總是在公開場合以完美的儀表出席。沒想到在去年9月時,突然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公開發表聲明,宣布自己將要在2019年演唱會結束後,於11月正式退休!也真的在昨日(7日)完成「2019告別演唱會」劃下了完美句點!當被問到他跟有著革命情感的天后江蕙,兩人之間是否有可能,費玉清則開玩笑的說,最近身體檢查發現前列腺有阻塞,「怕不能給她(性)福,心有餘而力不足!」,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圖片來源/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7日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裡,本該要跟觀眾好好道別的,但費玉清一聽到觀眾們依依不捨的模樣,還一直對他喊安可,讓小哥立刻又說,最後一場確實應該多唱一點,「歌手被喊安可,是多大的榮幸!今天晚上真的是一個難得的夜晚~」又一連接唱了五首安可曲,讓現場粉絲們都開心到不行,大家跟著旋律一起搖擺,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呢!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圖片來源/費玉清 臉書

費玉清坦言,畢竟都是最後一場了,「不聊聊不過癮!」便在台上跟觀眾說了很多心裡話,當提到比他早封麥的好友江蕙,在秀場時代就相識的兩人,他們之間可是有著一定的「革命情感」,也經常被送作堆!不過,費玉清也幽默的說,「江蕙的實力跟地位,若要跟她在一起壓力會很大!」也自曝最近健檢時發現,「前列腺有點阻塞,怕不能給她(性)福,心有餘而力不足!」讓觀眾們重溫曾以黃色笑話聞名的「秀場皇帝」,笑翻現場觀眾。

圖片來源/江蕙 臉書

圖片來源/費玉清貼吧 微博

在去年九月費玉清以親筆信方式,向大眾和歌迷們表示,他要正式退出演藝工作,從17歲就進入歌壇的他,如今已經出道47個年頭,信中特別感謝歌迷以及身邊的朋友的陪伴,並表示退休後想過雲淡風輕的日子,與花花草草作伴!

圖片來源/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