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道4次! Produce 101人氣偶像「再次加入女團」:很努力了!


已經出道4次!  Produce 101人氣偶像「再次加入女團」:很努力了!

素人除了被星探或是網路被發掘之外,想成名還可以透過選秀節目這條路,近年來韓國吹起了選秀風,各類型的選秀節目培養出許多人氣偶像和團體,包括大勢團體TWICE、Wanna One等等。選秀節目《Produce 101》也在近年培養出許多知名人氣偶像,而其中成功在第一季晉級到總決賽的「金昭希」,其實已經出道過4次,有3次都是以女團一員的身份在演藝圈活動,星途相當坎坷!

圖片來源/Kimsohee IG

圖片來源/Kimsohee IG

韓國藝人金昭希錄製大型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時,以甜美可愛形象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但在激烈的淘汰賽制下,她最終排名第15名,並沒有入選為出道成員,只能繼續以「練習生」的身份活動。隔年五月時,金昭希參加了韓國記錄型綜藝節目《音樂之神2》,並加入了節目限定女團「C.I.V.A」,接著,她又加入企劃女團「I.B.I」,因為都是「期間限定」女團的關係,讓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加入2次女團出道2次,但很快就又回到練習生身份。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Kimsohee IG

2017年時,金昭希終於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但並未引起太大的波瀾。隨著和原公司約滿後,金昭希近日簽進新公司n.CH娛樂,並直接加入出道滿一年的女團「NATURE」。n.CH娛樂表示,NATURE原成員中,中國籍的成員Gaga因學業的關係而退團,不過隨著金昭希加入,NATURE將繼續維持9人團隊的形式活動,而NATURE將在11月12日,以第二張迷你專輯《Nature World: Code A》強勢回歸,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Kimsohee IG

在n.CH娛樂發布金昭希加入的消息後,金昭希也在個人IG以親筆信表示:「非常感謝粉絲耐心配合,希望能得您們的支持我的新開始。我正在努力付出!」證實自己加入NATURE的消息,並獲得原NATURE粉絲熱烈的歡迎。

圖片來源/Kimsohee IG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