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扮肥貓上《蒙面唱將》!天籟感動吳宗憲 揭面網傻眼:是炎亞綸還是蕭亞軒?


溫嵐扮肥貓上《蒙面唱將》!天籟感動吳宗憲 揭面網傻眼:是炎亞綸還是蕭亞軒?

歌手溫嵐近年來事業重心都在大陸,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近來她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化身「肥貓偵探」,演唱許多首感動人的歌曲,包含《葉子》、《喜歡你》...等,她那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跟唱腔,很快地就被大家給猜出身分!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當她拿下面具展現真面目的時候,網友看完都驚呼,「這真的是溫嵐?」。

圖片來源/溫嵐

溫嵐這一次上節目化身成「肥貓偵探」,在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中戴著貓頭的造型頭套,演唱阿桑的經典歌曲《葉子》還有陳潔儀的《喜歡你》...等歌,她那清亮又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很快就被人猜出身分,連猜評團之一的吳宗憲也大讚「許許多多的回憶隨著妳唱歌,心裡的感覺都像回到過去!」,溫嵐聽完也謙虛地說,當初她是吳宗憲第一個簽下的女藝人,面對猜評團裡有老熟人,讓她既緊張又安慰,「好像見到親人的感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溫嵐也在社群網站上感性的發文說,「身為『貓奴』的我,在挑選角色時,對這個肥貓造型就由衷的喜歡,為了不讓憲哥猜到,我們還特地在衣服裡塞滿棉花,貓頭也改了好幾次,這是我第一次戴這麼重的面具唱歌,雖然在面具裡面就像在蒸桑拿一樣,一邊滿頭大汗一邊唱歌,那個汗水直接流到眼睛裡面,還一度完全看不到,可是看到播出時,大家對肥貓偵探的喜歡,這一切都值得了」。

圖片來源/溫嵐

其他網友聽完溫嵐的歌聲之後,都紛紛留言大讚,「溫嵐的唱功的確驚豔到我了,這葉子一開口我感覺要哭了!」、「實力派就是不一樣,只要一開口,那感覺就出來了」、「這真的是開口跪啊!太好聽了!」此外,當她拿掉面具時,許多網友看到她五官的那一瞬間,都不禁留言大喊,「溫嵐怎變這樣!不帶面具我也認不出來啊!」、「溫嵐都變這個樣子了啊...」、「完全認不出那是溫嵐耶」、「揭面的时候嚇我一跳,以前不是長得挺好的嗎?」、「真是一臉難盡的玻尿酸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出道21年的溫嵐,近年樣貌多變,與過去看起來相當不同,經常身陷整容爭議!對此,她則是堅定否認整形,還說都是造型與化妝改變的關係,「現在也不像以前都用大濃妝或是誇張的妝容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