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節目曝光!導師名單偷跑 「鄧紫棋、王嘉爾」竟非最大咖!


最新節目曝光!導師名單偷跑 「鄧紫棋、王嘉爾」竟非最大咖!

近幾年來大陸在娛樂產業上日新月異,開播出許多火紅的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中國好聲音》、《極限挑戰》...等都席捲了大中華地區。近日,江蘇衛視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節目內容《我們的樂隊》,從官方所公佈的陣容可以看出,每一位導師實力都十分厲害,皆是音樂領域中的佼佼者,還沒上映就讓許多粉絲開始期待節目的播出。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我們的樂隊》官方所公佈的導師名單有蕭敬騰、謝霆鋒、鄧紫琪、林俊傑,王嘉爾,超級強大的黃金陣容讓粉絲已經尖叫聲四起,其中節目型態劃分成,廠牌經理人及飛行嘉賓,除了公布的名單之外飛行嘉賓還有一位尚未亮相在螢幕上,卻在旁邊打上「意想不到的頂級嘉賓」,光這標題就引人聯想,有人從剪影來看身形方面猜說是周杰倫,而另一位神秘廠牌經理人,有觀眾認為會不會是王俊凱呢,大家紛紛坐等官方宣傳照出來,不過此次公布的陣容已經讓粉絲直呼:「有他們簡直是收視率掛保證!」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此次最受矚目的導師無非是謝霆鋒,很少人知道其實他是以音樂出道,音樂及電影讓他在演藝圈大紅大紫,取得了非常高的成就。而這幾年謝霆鋒在音樂之路上漸漸地淡出,將精力放在廚藝上面,自己也開了一期的節目《十二道鋒味》,每一集都是自己親自下廚,展現精湛廚藝,中餐西餐樣樣來。謝霆鋒也多半以廚師的造型亮相在節目上,都忘記他是以唱歌出道,他也曾在節目上說過:「入行這麼多年以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自己的樂隊」,此次《我們的樂隊》剛好給謝霆鋒一個圓夢的機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我們的樂隊》想必是今年大家最萬眾矚目的節目之一,光導師有雨神蕭敬騰、行走CD林俊傑、鐵肺歌后鄧紫琪、才華洋溢的謝霆鋒,就足夠讓大家尖叫聲連連,而節目也將於2019年12月份與大家見面,還沒開播就已造成網上廣大的回響,讓觀眾直呼:「這陣容我愛了」、「超級期待蕭敬騰阿」、「期待JJ LIN」、「鋒哥」而神祕剪影人物讓大家紛紛說「兩個剪影,送分題,周杰倫王俊凱」。

圖片來源/網上製圖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