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接地氣!「子瑜」驚喜直播…大曝「人生規劃」網笑歪:超有台味!


超接地氣!「子瑜」驚喜直播…大曝「人生規劃」網笑歪:超有台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由九名成員組成,是時下韓國最當紅的偶像女團之一,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曾經獲得過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外貌十分姣好,不只在韓國、台灣走紅,在日本、美國也擁有大量粉絲。近日,子瑜突然驚喜直播,不僅和粉絲聊了很多話題,更自曝「最想染的髮色」和「最想做的事」,讓一群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TWICE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4日中午時,子瑜在繁忙的個人行程中抽出時間直播,令粉絲相當驚喜。在與粉絲聊到自己最近的行程安排時,粉絲問她:「近期最想嘗試什麼髮色」,而她也大方透露,表示自己近期最想嘗試的髮色是「紅色」,更補充這是成員最推薦她的顏色:「她們說這對我來說是最漂亮的髮色。」不過事實上,其實子瑜之前出席「 Like OOH-AAH」促銷活動時,就曾以紅髮造型亮相,相當令人驚豔。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TWICE

除此之外,子瑜也在直播中提到自己接下來最想做的事,就是「考摩托車駕照」!她表示,因為在家鄉台灣,騎摩托車是常態,她的家人也幾乎人手一台摩托車,因此自己也想趕快考到機車駕照。不過,最後她補充,由於韓國更習慣以開車代步,所以騎機車反而危險,所以考駕照的計畫目前還只是考慮中。

圖片來源/TWICE

日前,子瑜因為受到精品品牌的青睞,而與另外一位成員定延一同受邀至LV在首爾舉辦的2020早春秀。當時兩人皆搭配LV春夏新裝亮麗出場,全黑裝扮讓她們氣場升級,展現出以往跟女團不同的穿搭風格,讓一票粉絲相當驚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