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女主角「近況曝光」!16年後「凍齡照」宛若少女…網直呼:是童年啊!


《大長今》女主角「近況曝光」!16年後「凍齡照」宛若少女…網直呼:是童年啊!

今年48歲的韓國知名女星「李英愛」,在演出經典國民神劇《大長今》中「徐長今」一角後廣為人知,知性溫柔的氣質模樣深植人心,獲得「氧氣美女」的封號,不僅紅遍亞洲各地,也掀起一陣韓劇潮流。近期,她參與韓國電影《尋找我》記者會,凍齡的樣貌瞬間吸引熱烈討論,在網上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003年時韓劇《大長今》播出,在各地都造成廣大的迴響,許多家庭都會一起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節目,但在《大長今》後,李英愛便淡出螢光幕前,鮮少推出新作品,一直到近幾年才重新回到大眾的視野中。2017年時,她以《師任堂,光的日記》回歸小螢幕,隔年更特別客串青春校園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而在睽違14年後,李英愛也正式以電影《尋找我》返回大螢幕。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日,李英愛參與《尋找我》的記者會,曝光近期模樣,引起網上驚呼連連。照片中,李英愛保養得宜,帶著淡妝的她宛若少女一般,不僅皮膚白皙,臉上更幾乎不見皺紋,透著自然的亮度,看起來精神奕奕,氣質仍和十幾年前如出一轍。除此之外,踩著一雙高跟鞋的李英愛,身材也仍十分玲瓏有緻,四肢相當纖細,和拍攝 《大長今》時幾乎沒有差別。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李英愛透露,這次在《尋找我》中,她飾演一個尋找失蹤兒子下落的堅毅母親,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母親的角色,但因為自己成為人母後,第一次演出母親的角色。而已經成為人母7年的她也笑稱,自己也很好奇自己的情感在電影中呈現的樣貌。除此之外,李英愛也表示自己較晚才結婚生子,所以一直把精力放在家庭上,接下來會好好平衡家庭與事業,向觀眾展現好的面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