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驚見她甜蜜依偎「蛇丸」肩膀!網爆討論女子身分…「尼克」發聲明稿:全面開戰


IG驚見她甜蜜依偎「蛇丸」肩膀!網爆討論女子身分…「尼克」發聲明稿:全面開戰

人氣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的尼克(本名王士維),因為一直以來演出不計形象,吸引大批粉絲關注,進而經營起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與未婚妻Ashly甜蜜的生活點滴。然而近日「尼克」卻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佈聲明稿,表示將與「狠愛演」中的蛇丸全面開戰!

 
 
 
 
 
 
 
 
 
 
 
 
 

為了第二季的運動會練起來!!! @muyao4 @underarmourtw #underarmourtw

這群人 尼克(@nickwang198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要怕 我在!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群人」主要成員之一尼克,近日與「狠愛演」合作,沒想到尼克卻在IG上面PO出一張三個人坐在一起的背影照,其中可以看出蛇丸坐在中間,而有一名女子依偎在蛇丸身旁,甚至將頭靠在蛇丸的肩膀上!尼克也在貼文中附上文字表示,「我只是去上廁所!回來就看到這個畫面!!」。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猜測女子身分,更有人直言「怎麼感覺...頭頂綠綠的」

圖片來源/尼克 IG

 

尼克PO出這張照片之後,除了網友,也釣出許多了網紅回覆,「木曜四超玩」成員之一坤達也在下面留言「可以這樣喔」,尼克則無奈回應「伸張正義了拉」。當事者蛇丸也在留言處正面回應「那個雄壯又帥氣的背影!是我本人沒錯!」

 

圖片來源/尼克 IG

 

尼克也在IG限時動態中,以全黑的畫面將「聲明稿」三個大字放在畫面中,下放一排小字「我尼克正式與蛇丸全面開戰!!」,並且標註蛇丸的個人IG。沒多久,蛇丸也在個人IG上轉發尼克的限動表示,「我們是麻吉的!」而全面開戰部分,蛇丸也回應「我蛇丸正式與尼克全面開吃!」,讓人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而兩位知名網紅一來一往的互動,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圖片來源/尼克 IG

圖片來源/尼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