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黑歷史曝光」!「輟學打架」成太妹 「素顏照曝光」網全嚇壞!


正妹網紅「黑歷史曝光」!「輟學打架」成太妹 「素顏照曝光」網全嚇壞!

在這個網紅、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興起的時代,點擊和流量成為許多人追逐的目標,因此這些網路紅人、直播實況主們紛紛各出奇招,如生吞章魚、大打擦邊球,露奶、露底褲等等,而在大陸則有一名以風格多樣的COS造型而成名的直播主「蔡蘿莉」於去年爆紅,之後更陸續爆發了許多爭議事件,近來又遭人爆料因打架而沒有上學,引發議論。

圖片來源/cc2333334

圖片來源/cc2333334

圖片來源/cc2333334

「蔡蘿莉」以童顏的蘿莉風,加上時而性感的COS造型在網上爆紅,人紅是非也多的她,之後則陸續被爆「整形」和在網上做出不雅行為和言詞等事件,讓網民們紛紛質疑「蔡蘿莉」之所以一直遮臉拍照,就是因為「長得醜」,還因此在直播中被迫以素顏出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不只「蔡蘿莉」的言行和長相備受質疑,就連「蔡蘿莉」的身家背景和學歷,網友也持著懷疑的態度,例如自稱是2000年生,住在香港的她,被爆出其實是1998年生,今年已經21歲,而且「蔡蘿莉」也不在香港,而是在青島念書等流言,近日,更有人踢爆「蔡蘿莉」早就沒有在上學了,更直指「不上學的原因是因為打架,之前很負能量、很虛榮,火了以後收斂很多」,與先前「蔡蘿莉」所爆發出的行為惡質醜聞倒有幾分相符。

圖片來源/蔡萝莉S

圖片來源/微博

儘管網路上對於「蔡蘿莉」的身分背景、年齡、長相等多有質疑,但同時這些話題也為「蔡蘿莉」積攢了不少的熱度,而「蔡蘿莉」本人在直播中也是費盡心思地要引起更多人的關注,如她就曾在直播中,穿著既性感又可愛的鏤空女僕裝,衣下似乎未做防護措施,大方展露胸前風光和乳溝,懷中還抱著一隻貓,在直播的過程中時不時地擺弄著,十分引人遐想,也賺到了一波熱度。

圖片來源/截取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