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摸男星...小優遭洗版「全家以妳為恥」!網神出「男方身份」:是千萬巨星!


狂摸男星...小優遭洗版「全家以妳為恥」!網神出「男方身份」:是千萬巨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藝人的工作就是呈現歡樂給觀眾,而工作幕後的辛酸往往不為人知。台灣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個性隨和的她,在演藝圈中相當受歡迎,在節目中經常不計形象扮演丑角帶來笑果,因此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小優在《WTO姐妹會》透露,在一次錄製節目當中,配合節目賣力演出,節目播出後被網友洗版狂罵「妳全家都以妳為恥」。

圖片來源/小優臉書

綜藝節目中的常客藝人小優,本名游振宜,因為口條清晰具有幽默感,受到許多節目青睞,近日小優在《WTO姐妹會》中揭露,一次客串大陸節目《極限挑戰》,節目組要求她要瘋狂的吃來賓豆腐角色,然而,來賓是擁有高人氣韓星張藝興,而節目中小優扮演檳榔西施,以非常熱情撲向張藝興,並要求重現經典電影環節,讓張藝興全程尷尬不知所措。

圖片來源/八大綜合台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開播之後,小優的個人社群被網友罵爆,她委屈的表示「結果殊不知節目一播出,超誇張!我的粉絲團全部被罵爆…我不就是為了賺幾個錢嗎?!」,同時表示這也是她演藝生涯當中被罵最慘的一次,甚至有網友怒轟「妳這樣吃豆腐妳好意思?妳長這樣怎麼敢碰我們歐巴什麼的?!」、「妳全家都以妳為恥」等不堪入目的字眼。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WTO姐妹會 Youtube

對於網友狂罵的行為,小優到現在能覺得很委屈,並解釋說「那個節目就是設定說我要去吃他豆腐,就是我那天的角色。」她很盡力地完成工作,而主持人郭彥均則有感而發地說:「其實藝人啊,很多在檯面上的指令或是要說什麼話,都是有腳本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