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照瘋傳!超負荷「不否認是給女友的尊重」承認交往經紀人…二哥統神建議:記得XX


牽手照瘋傳!超負荷「不否認是給女友的尊重」承認交往經紀人…二哥統神建議:記得XX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是知名實況主,也是電狼娛樂旗下成員,口速極快且言詞辛辣,喜歡在實況中針砭時事,有「五速嘴」之稱,幽默風趣的個性讓他深受網友喜愛。近日超負荷在開台時,自爆和經紀人正在交往,而「張家三兄弟」的二哥「統神」也對此事給出建議!

圖片來源/超負荷

圖片來源/超負荷

近日,一張照片在電競圈中掀起一波討論,只見照片中一對情侶手牽手走在路上,而不少人指出,左邊的那名男子就是實況主「超負荷」!對此超負荷則在實況中表示,「我不能否認阿,否認感覺就是不承認這個人的存在,這樣不好」,接著自爆這是對「女朋友」的尊重,一番話承認自己交女友了!

圖片來源/PTT

有網友將精華分享到《遊戲大亂鬥》,同時指出超負荷的女友就是經紀人!然而精華影片一貼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個有點勁爆喔!」、「第一次交女友很想炫耀」、「想炫耀的小孩子XD」、「終於承認!恭喜」。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超負荷交女友,瞬間成為熱門話題,而「統神」日前開直播時,也被觀眾問到能對這件事「給點建議嗎?」統神則嚴肅地提醒超負荷,「記得戴套」。統神的一番肺腑之言,讓觀眾紛紛留言,「這四個字的辛酸剩過任何千言萬語」、「語重心長的統神」、「我大統神說出了張家的習俗警告」。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