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伊比基尼下水「狂晃雪球」濺水花!「神秘三角洲」遭近距拍攝當彩蛋…網:會嫁不出去


陳伊比基尼下水「狂晃雪球」濺水花!「神秘三角洲」遭近距拍攝當彩蛋…網:會嫁不出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硬漢兄弟.jpg
硬漢兄弟

網紅團體「硬漢兄弟」主要成員有阿伯怪、黃包包及暱稱「硬漢妹妹」的閃亮亮、陳伊,影片風格大膽惡搞,獲得許多粉絲青睞,目前已有將近17萬訂閱。近日硬漢兄弟最新影片《硬是要過生活》,片中團員們在馬來西亞旅遊的Vlog,影片中不但有滿滿福利,結尾更以「陳伊」的神祕三角洲做結束,讓網友直呼「會害伊伊嫁不出去啦」。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FB

圖片來源/虎牙陳伊IG

「硬漢兄弟」頻道有專門以旅遊Vlog為主題的《硬是要過生活》,這次他們來到馬來西亞浪中島進行拍攝,由於是海島旅遊,因此影片中也有不少比基尼畫面,再加上掌鏡者是「阿伯怪」,更大方放送許多「精彩特寫畫面」,讓陳伊的屁股蛋見客!當時陳伊穿著一身淺粉比基尼,秀出大片白皙肌膚,然而個性搞怪的她,在飯店泳池大玩「吐水遊戲」,瞬間引起一場大戰,開心玩耍的她也忍不住跳起舞來,意外讓胸前「大晃動」濺起水花!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影片最後,阿伯怪也送上一個大彩蛋,當時陳伊突然喊出「我要放屁」四個字,而阿伯怪則立刻做出反應,將攝影機對著陳伊的神秘三角洲,隨後便有一個響亮的屁聲,陳伊的豪放程度不容小覷!

ㄕㄣ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影片一出,結尾大彩蛋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阿伯怪你這結尾會害伊伊嫁不出去啦」、「結尾太硬了吧 直接放屁一波」、「最後的結尾直接上帝一波,好懷念」、「片尾真的硬拉,讚都按到手軟了」。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