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壓力太大!「知名女星」公開場合HIGH起來 「晃到模糊照」 曝光網全笑歪


媽媽壓力太大!「知名女星」公開場合HIGH起來   「晃到模糊照」 曝光網全笑歪

近來有一系列媽媽帶著兒子到遊樂場狂玩拳擊、槍擊等遊戲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媽媽因為超激列的動作而玩到身影模糊,而在鏡頭前方,坐在嬰兒車裡的兒子則一臉懵懂的萌樣,系列對比照讓網友爆笑直呼「媽媽壓力真的很大」!

圖片來源/lee_mido

圖片來源/lee_mido

因為照片十分逗趣,讓網友循著蛛絲馬跡搜索這名媽媽的身份,意外發現她竟是小有知名度的韓星李美度!現年37歲的李美度參演過許多韓劇演出,包括「鄰家律師趙德浩2」、「牽著手,看夕陽西下」、「職場之神」等劇。她平時就常在Instagram分享育兒生活,而最近更隨著社群網站活動「媽媽生活照」分享許多有趣的照片,包括在遊戲場用盡全力發洩,猛打拳擊機、瘋狂開槍射擊、狂飆機車等,還把兒子放在門外、自己在個人KTV嗨唱等等。

圖片來源/lee_mido

由於照片十分眾多,除了遊樂場瘋狂照外,還有階梯狂奔照、街頭倒立空翻照,甚至還一身黑衣長髮遮面狂搖頭,就像「貞子」一般,玩到模糊根本看不清臉的照片,讓人不禁感受到育兒過程的辛苦,有許多情緒需要發洩,而對比照片中一旁淡定的萌兒,這系列「媽媽瘋狂照」更是讓網友笑翻,表示:「當媽真的不容易」!

圖片來源/lee_mido

面對小孩哭鬧的日常,許多媽媽都束手無策,無形中累積許多生活上的疲憊壓力,卻還是不得不擔起育兒的責任,導致不少人陷入憂鬱。即使是平時光鮮亮麗的女星,遇到育兒問題也有壓力大崩壞的時候。李美度上傳的這一系列「媽媽瘋狂照」,引起許多媽媽共鳴,大批網友湧入社群平台留言表示:「這系列太好笑了」、「對於育兒感到疲憊,今天也是真的好累很傷心,多虧妳笑了」。

圖片來源/lee_mid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