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近1個月...呆寶靜認了「後悔嫁給小春」 首度「吐露婚變心聲」!


離婚近1個月...呆寶靜認了「後悔嫁給小春」 首度「吐露婚變心聲」!

頑童成員「小春」在2013年時和大陸女Rapper「呆寶靜」結婚,兩人目前育有一子「大王」,過去呆寶靜受訪時也曾提到2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決定閃電結婚,當時小春一直很希望有個小孩,因此呆寶靜在婚後2個月就懷孕了。然而兩人婚姻持續6年,在本月3號時兩人分別宣佈離婚,小春也在貼文留言區中承認過去曾「做錯事過」,在當時引起網友熱議,昨日(29)呆寶靜在限時動態中回覆網友提問時也提到與小春的婚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呆寶靜和小春兩人在2013年時結婚,並生下一子「大王」,然而兩人過去也時常在IG上曬出合照,看上去一家三口過得相當甜蜜與歡樂,然而卻在今年7月時Dcard上有網友開始討論起兩人的關係,更指稱小春把關於呆寶靜與小孩的照片都刪掉了,離婚傳言甚囂塵上,時隔3個月在本月3號時兩人雙雙宣布離婚,呆寶靜當時也發文寫下:「我們離婚了。說實話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但也不希望他過得太差,事已至此,對錯已無關緊要,過去我問心無愧,可能不完美但已盡我所能,足矣」,文末也提到「成全你的自由」。而小春則是遭到網友留言質問是否劈腿,他也承認並回應:「曾經我做錯過事 但我們彼此努力到現在 這段時間我問心無愧 請你發言自重」,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呆寶靜

圖片來源/小春

然而在昨日呆寶靜也在限時動態中回覆網友的提問,其中有一位問到「會後悔嫁到這麼遠嗎?」,呆寶靜也坦承這是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提到:「真的應該聽我媽的話,但還好啦有得必有失,我兒子很帥的,一般人生不出來」,展現出相當樂觀的態度。接著也有網友提問「呆寶,可以請問你是怎麼放的下這麼久的感情嗎?」,而她也用熱水與杯子的理論來解釋:「比如,你想喝開水,拿著杯子裝水,被開水惡狠狠地燙個皮開肉綻,你自然就會把手裡的杯子甩開了」,此番言論也令許多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圖片來源/呆寶靜

除了回應婚姻相關問題之外,呆寶靜也提到明年5月時會推出新專輯,並計劃展開巡迴演出,也表示目前暫時不會離開台灣,而呆寶靜也時常會在IG上發出大王的生活點滴,與粉絲們一起見證大王的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