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美國翹臀」由來超糗!編劇揭密「這2英雄」片場太嘴砲


克里斯伊凡「美國翹臀」由來超糗!編劇揭密「這2英雄」片場太嘴砲

漫威影視以鋼鐵人開啟了漫威宇宙的序章,並在近期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畫下階段性的句點。對於影迷來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創造了津津樂道話題,其中關於美國隊長在電影中展現的翹臀,更是被一票影迷瘋狂討論!近期,漫威的編劇克里斯托弗‧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接受《SYFY WIRE》專訪時更爆料「美國隊長的翹臀誕生的原因」,讓一群粉絲笑翻。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所飾演的美國隊長在整個漫威宇宙中佔領一席之地,是影迷們心中重要的角色,雖然他表示自己演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就不會再出現在漫威螢幕上,但也承諾影迷會持續在幕後進行指導性的工作。有「美國臀王」封號的克里斯,因為屁股臀線優美,被許多網友津津樂道,連他本人都曾在片中對自己的屁股自嘲表示:「這才是美國屁股」,引起影迷們熱議。

圖片來源/Chris IG

圖片來源/imdb

近日,漫威編劇克里斯托弗在《SYFY WIRE》訪問中,揭密了關於「美國翹臀」的梗是從何而來:「一開始是飾演鋼鐵人的東尼看到美國隊長穿着復仇者的制服,忍不住稱讚那套制服的提臀效果很好,接著蟻人也加入這個話題,就說那是經典的美國翹臀。」而這個小插曲,當時被剪入正片當中,結果沒想到播出之後效果非常好。

圖片來源/imdb

除此之外,克里斯托弗還透露,在補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畫面時,另一位編劇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也對「美國隊長的翹臀」十分有興趣,因此在和克里斯托弗討論之後,決定讓兩個不同時間點的美國隊長對打,等到新美國隊長把2012年的自己打倒後,讓他對著倒下的自己,再度說出經典的對白「這才是美國屁股」!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