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抖音起家瞬間竄成百萬Youtuber!Dcard網長文列點探討「爆紅原因」


「黃氏兄弟」抖音起家瞬間竄成百萬Youtuber!Dcard網長文列點探討「爆紅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是YouTube界的雙人組合,由哲哲(黃雍哲)和瑋瑋(黃廷瑋)所組成,其頻道所拍攝的影片類型以遊戲體驗、生活Vlog、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內容相當豐富多元有趣,頻道經營至今已累積110萬的訂閱人次,尤其受到學生族群歡迎。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論壇發文,討論黃氏兄弟「是怎麼紅的」。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初知道他們(黃氏兄弟)的時候應該是在高三下,如今我大一,他們訂閱數竟破了100萬」!對於爆紅情況,原PO十分納悶,因此提出心中疑問「那時候很多夾娃娃的yt跑出來,我想說夾娃娃怎麼做也都那樣子而已,他們是怎麼轉型成功的?是類型的差別嗎?」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