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救世界!遇男星「酒醉爆口角」…寫真女星脫了「看我木蘭胸」擋衝突!


美胸救世界!遇男星「酒醉爆口角」…寫真女星脫了「看我木蘭胸」擋衝突!

日本男星窪塚洋介和小栗旬在1998年時,因為拍攝的日劇《麻辣教師GTO》而相識,隨後兩人在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又再度攜手合作,建立了一段長達20年的好交情。近日窪塚洋介在IG上傳了一張跟小栗旬的合照,甚至重提了一段兩人喝醉爭吵的黑歷史,結果意外發現當年是靠著「女星的胸部」停止爭吵,引發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窪塚洋介

根據日本媒體《News Post Seven》報導,曾縱橫日本寫真市場、有「真人版木蘭」之稱的女星鈴木紗理奈,於去年曾在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在某次酒局中曾遇到兩位男星爭吵,當時節目組未透露兩位男星的名字,讓網友十分好奇,結果近期竟意外曝光這兩個男星就是窪塚洋介和小栗旬。當時在節目上,鈴木紗理奈表示,窪塚洋介和小栗旬曾在一次酒局中,因為喝醉而爆發衝突,由於二人愈吵愈烈,還險些動手,場面一度失控,讓眾人相當緊張。結果鈴木紗理奈靈光一閃,將上衣掀起露出胸部,大喊:「看我的胸!」,不僅成功轉移兩位男星注意力,更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平息了這次糾紛,多年後鈴木紗理奈重提起這次事件,無奈笑稱自己「是用胸部拯救世界」。

圖片來源/鈴木紗理奈

圖片來源/鈴木紗理奈

湊巧的是,小栗旬近期和胸部相關的話題相當有緣。近期他演出由《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導演蜷川實花執導的之作作品《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詮釋日本著名文豪太宰治,拍戲第一天小栗旬和澤尻英龍相見第一天就有情慾演出的橋段,當時澤尻英龍以為小栗旬應該很老練,結果事實上,小栗旬相當生澀,也不敢主動,引來導演蜷川實花忍不住大喊:「快摸她胸啦」,讓小栗旬自嘲自己「演員失格」,笑翻一群粉絲。

圖片來源/@ninagawamik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