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腫脹冒小洞…用力一擠「肥嫩巨大幼蟲」蠕動噴出!網直呼:一場惡夢!


嘴唇腫脹冒小洞…用力一擠「肥嫩巨大幼蟲」蠕動噴出!網直呼:一場惡夢!

日本漫畫《寄生獸》以外星幼蟲侵入人體為題材,驚悚離奇的劇情吸引許多粉絲,沒想到真實社會也真的有寄生蟲侵入人體。近日一名國外網友,發現自己嘴唇發腫前往求醫,沒想到醫生竟然從嘴唇拉出一條超肥的馬繩幼蟲,並將影片上傳到知名論壇,噁心的畫面讓一票網友紛紛直呼「太可怕了」!

圖片來源/Reddit

近日,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支約90秒的影片,內容是有一名外國男子嘴唇發紅腫脹,只好到醫院求醫。影片中,這名外國男子緊咬著紗布,嘴唇上有一個破洞,小洞中可以看出不明的白色生物不斷蠕動,而醫生利用碘酒在嘴唇周遭消毒,並塗上透明的藥膏,試圖逼出不明的白色生物。而在大力擠壓地揉捏過後,白白長長的生物緩緩被擠出。

圖片來源/Reddit

 

在一陣使力過後,醫生終於利用鑷子將白色生物使勁夾起。經過醫生確認過後,原來這條白色生物是馬蠅幼蟲,雖然已經離開男子的身體,但是馬蠅幼蟲還不斷地蠕動,讓網友一片直呼太噁心,不敢直視,紛紛留言表示:「簡直是一場噩夢」、「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太可怕了!」、「找到了我的極限」。

圖片來源/Reddit

馬蠅幼蟲通常活躍於夏季,主要是靠著吸食哺乳動物的血液維生,多生活在野外,而雌蠅會將卵寄生在其他動物體內,被寄生的宿主通常會產生腫脹的膿瘡,等長到大約手指四分之三大的時候,幼蟲會開始往外爬出,化蛹變成馬蠅,在開始尋找他下一個目標,又被稱為「人類馬蠅」。

Huge botfly maggot in upper lip from r/poppi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