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金剛芭比!正妹「鋼鐵巨肌」超驚人 「大腿比腰粗」網一看嚇傻!


真人版金剛芭比!正妹「鋼鐵巨肌」超驚人 「大腿比腰粗」網一看嚇傻!

台灣論壇「PTT」於1999年由台大的學生們創立,至今成為全台灣人都愛用的論壇,在PTT上更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看板,其中「表特版」每一天都會有許多鄉民貼出正妹的照片或者是偶像的美照,留言串相當熱鬧。其中近日有一名網友發出兩張女生正在換婚紗的照片,特別的是該位女生的大腿相當健壯,腹部的地方也擁有著結實的冰塊腹肌,精壯的身材和她甜美的五官有些差異,產生了視覺衝擊。

圖片來源/袁合榮

圖片來源/袁合榮

25號時PTT表特版中出現一篇標題名為「春麗般的大腿」,原PO也曬出兩張女生正在試穿婚紗的照片,該組照片中她左手正拿著一套白紗,而她也將右腳抬起展現出相當驚人的曲線,她的大腿幾乎是一般女生的兩倍粗,甚至有網友描述她的大腿都要比腰還粗,十分驚人。隨後就有鄉民神出該位女生是一名大陸網紅「袁合榮」,平時袁合榮就相當熱衷於健身,更參加過中國職業級的健美比賽,體態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而袁合榮也時常在IG以及微博上分享出她健身時的影片,結實的大腿與腹肌再搭配上甜美的臉蛋,完美展現了「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含義,然而鄉民們看見她如此壯碩的身材後,也紛紛留言說道:「這腿比我臂還壯」、「腿跟身體一樣粗…」、「春麗真人版應該就像這樣了XD」、「好可怕」、「這也太猛了吧」,大家都驚嘆連連。袁合榮平常的職業其實是一名醫生,她日前也完成了終身大事,更大方曬出結婚證以及超大顆的鑽戒,更揚言:「爭取明年生個大胖娃娃」,閃瞎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袁合榮

圖片來源/袁合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