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 「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魏如萱」睽違3年參演《都市女聲》:大家趕快練歌!


專訪 / 「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魏如萱」睽違3年參演《都市女聲》:大家趕快練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你曾聽過Oh夜DJ;也曾聽過娃娃;更曾聽過「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這段歌詞。擁有著開朗的個性以及充滿故事性的嗓音,她就是waa魏如萱。出道16年來,魏如萱站上過小巨蛋的舞台,前往過香港、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演唱過,這次睽違3年回到Legacy參加《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在訪談中魏如萱的眼神依然閃爍出對歌唱的熱愛,在這16年間對音樂的愛未曾減少過。

圖片來源/轉載魏如萱FB

 

今年是魏如萱睽違3年再度參加《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在2016年時魏如萱以《偏廳》作為主題,當問及「這一次想傳遞什麼樣女性心聲」時,waa也表示:「不管妳是人妻還是單身都可以活在很屬於自己的當下,不是被別人期待的,而是可以覺得自己是什麼樣子」,同時也對應到這次waa演唱會的主題:《藏著並不等於遺忘》,waa選擇了「做現在這樣的自己」,關於過去那些無論悲傷的、美好的都藏起來了。

圖片來源/轉載魏如萱FB

waa接著更透露在這次《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演唱會上會演唱許多首新專輯的新歌,提到睽違3年再次於Legacy近距離開唱的心情時,waa也笑稱:「我覺得我的歌迷都非常想念我」,每當出席活動看見歌迷們眼神裡倒映出充滿期待的眼神時,waa也會被歌迷的熱情所激勵,興奮的表示:「好想趕快開演唱會喔~」。

圖片來源/轉載魏如萱FB

回憶起第一次在Legacy開唱的場景,waa也大笑分享起第一次在Legacy的時候搞的很像已經登上小巨蛋一樣,找了非常多的人來幫忙,waa接著也提到她的「三八事蹟」:「當時人不多所以在台下有座位和走道,我從前門走進去出場,心裡想著『這舞台對我來說好珍貴、好重要』」,更在後方的背板上用便利貼貼滿了「waa」的字樣,做得非常隆重與盛大,waa回憶起6年前的場景也不禁大笑:「我們那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圖片來源/魏如萱

從Legacy親密的小舞台一路唱到小巨蛋夢想中的舞台,這次waa睽違3年再次回到Legacy的舞台上,距離演唱會還有將近2的月的時間,waa也向粉絲們喊話:「你們趕快把歌練好,到時候我們要一起唱的」,而《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演唱會將在11月1號(五)中午12點售票,久等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魏如萱

演唱會資訊:

Legacy 【2019都市女聲】:魏如萱waa wei 〔 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

台中場:2019 /12/ 21 (六) 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2020 /01/18 (六) 永豐Legacy Taipei

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180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