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毆打孕婦」遭全面封殺!1年後「近況曝光」引眾怒!


網紅「毆打孕婦」遭全面封殺!1年後「近況曝光」引眾怒!

去年九月發生的杭州網紅毆打孕婦事件,最近又登上熱搜排行榜,整件事情有著反轉的趨勢。該名網紅Saye在最近將微博帳號ID改成陳亦伊Chen11,並且目前擁有將近300萬粉絲的追蹤,與當初一面撻伐風向非常不同,再度引發關注,網友們紛紛好奇整件事情是否反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件起因,在杭州一名懷孕32周的孕婦與丈夫散步其間,被一隻沒有繫上繩子的法國鬥牛犬飛撲,而鬥牛犬的主人正是有著高人氣的網紅Saye,並與網紅母親發生了口角與肢體碰撞,兩戶人家引發了糾紛,孕婦也在過程中送往醫院。該名孕婦在事件發生後發文,引發網友們義憤填膺的攻擊該網紅,並且甚至肉搜出該網紅的住址,甚至有偏激的網友送重病花圈給該網紅的爺爺。

圖片來源/微博

隔月Saye也在自己微博上發表事件看法,對於孕婦表示道歉,但是對於是否動手毆打孕婦堅決地否認,對於整件事情經過詳細的表述,也坦承自己對於沒有將愛犬繫上繩子非常的抱歉。而後續事件,表示Saye將公司解散,而爺爺也相繼去世,並且將自己經營的淘寶店鋪關閉,將剩下所有庫存捐給西藏困家庭和學生。部分網友對於Saye處境開始有護航現象,讓整件事情有了反轉。

圖片來源/微博

整件事情在網路上,雙方各說各話,成一個羅生門,杭州警方也對於該事件有發文表示,對於該母與網紅的妨礙警務,給予行政處分。事隔半年後Saye以更換ID陳亦伊Chen11,開始上節目並且分享美妝資訊,網友對於杭州毆打婦女網紅換ID復出,引發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