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離世11天...「Luna首貼f(X)合體照」!長文淚喊妹妹:對不起,沒能更愛你


雪莉離世11天...「Luna首貼f(X)合體照」!長文淚喊妹妹:對不起,沒能更愛你

韓國藝人雪莉14日被發現陳屍於自家公寓二樓,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在家人要求葬禮保密下都無對外公開,而f(X)的4位成員也都緊急停下手邊工作趕往哀悼雪莉。其中Luna當時也暫停音樂劇演出,經過將近兩周的沉澱,她在25日於個人IG公開f(X)合體照,甚至懊悔表示「姊姊沒能更愛你」字裡行間充滿悲痛。

圖片來源/Luna IG

今年適逢f(X)出道滿10周年紀念日,不料缺遭遇老么雪莉離世噩耗,4成員都暫停工作緊急奔喪,25日,Luna也公開5人合體的照片想起雪莉她感念表示「美麗的雪莉呀,姊姊因為有妳笑了很多、也哭了很多,我們過去吵了很多架對吧?」接著也自省說到「姊姊沒能更照顧妳、更愛妳,對不起。」。

圖片來源/Luna IG

最後,Luna想起雪莉生前是個惹人疼的孩子,也十分成熟,期望雪莉在天堂能過的閃耀並強調「姊姊真的很愛妳,無法用語言形容有多謝謝妳。」、「愛妳雪莉,真的很愛妳」隨文附上一張5人同框照,彌補紀念日當天雪莉沒有合體的缺憾。

圖片來源/雪莉 IG

Luna Instagram全文:

親愛的我們成員們,10年來一起度過的感謝的人們。

我們美麗的雪莉啊,我現在才上傳文章。

姐姐因為有你,所以笑過很多次,也哭過很多次,我們真的吵鬧過很多次吧..?姐姐沒能更多的照顧到你,沒能更加的愛你,對不起,我會祈禱在美麗的天空中,我們雪莉能更加燦爛。

姐姐真的很愛你,對你的感謝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你真的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也是成熟的我的妹妹。

我愛你,雪莉,我真的非常愛你。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