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硬要廁所...辣模「三字經飆空姐」!曝照網低頭看「褲子不穿好」 討拍沒用被罵翻!


降落硬要廁所...辣模「三字經飆空姐」!曝照網低頭看「褲子不穿好」 討拍沒用被罵翻!


每次登機時總是會聽到不厭其煩登記注意事項,許多航空公司也會了有效宣傳,拍出許多登機注意事項的有趣影片,確保旅客安全。日前網紅Sabee陳姝瑩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飛機降落得時候如廁被空姐制止。此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們一面倒的撻伐,「老了,就不要坐飛機」、「改次搭飛機記得穿包大人 」。

圖片來源/IG

 

馬來西亞巨乳網紅Sabee陳姝瑩,曾獲得2017「馬來西亞國際小姐」獲得亞軍,同時在網路FB及IG有將近40萬的粉絲訂閱,平時都會分享清涼火辣照片大方秀身材。陳姝瑩在日前FB上因為一則與空姐發生口角的貼文引起網友的熱議。

圖片來源/IG

貼文內容是陳姝瑩在飛機降落前想要上廁所,卻遭到AirAsia空服員制止,雙方爆發了口角以及肢體衝突,陳姝瑩不滿空服員的態度拿出手機攝影,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而陳姝瑩也緊急下架貼文。沒想到網友緊咬不放,陳姝瑩事後又曬出一張褲子沒穿好的全身照,再度成為網友開刀目標直言「上完廁所衣服穿好」、「老了,就不要坐飛機」、「改次搭飛機記得穿包大人」。

就連當天值班空服員也忍不出面還原現場狀況指出當時飛機正在降落中廁所須暫停使用,當時空服員因而要求陳姝瑩回到座位上,陳姝瑩不死心反問「如果很急呢?」空姐則回應「沒得上了!」讓陳姝瑩氣喊:「TMD!什麼空姐來的?」,甚至引來K's Aviation航空公司的小編留言提醒網友們,根據國際民航規定,飛機無論起飛或降落時,是不允許在飛機裡走動。

圖片來源/翻攝FB

圖片來源/翻攝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