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素顏照曝光」!「無P真實面貌」現形 網嚇到:完全認不出!


楊超越「素顏照曝光」!「無P真實面貌」現形 網嚇到:完全認不出!

在騰訊視頻推出的網路選秀節目《創造101》中 脫穎而出的女星楊超越,隨著新組建超人氣「火箭少女101」的熱度,個人名氣跟著水漲船高,並且在節目中以自稱為「全村的希望」 傻大姊形象被粉絲們熱愛,楊超越在近期的節目中,素顏被拍到,引發了網友的熱議,網友對於楊超越的素顏表示「路人水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楊超越近期騰訊節目中,在節目組的安排下素顏上車,節目開播後,楊超越的素顏成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有網友特別做成動圖貼文表示,「這臉只是表情管理沒做好嗎?」並且討論楊超越的素顏在女明星中是什樣的水平。許多網友在評論區紛紛表示自己看法,表示認不出來了「這不是楊超越,大姊」,還有網友表示「素人中的素人?」「路人水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楊超越為98後的代表女星之一,在參加騰訊選秀節目《創造101》前為上海CH2女團成員,之後在選秀節目中以票選第三名高人氣出道成為大陸女團「火箭少女101」組合成員。出道之後,楊超越除了與團員一同出席活動之外,個人也在歌曲和影視領域有著多部作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駐嘉賓。在2018年被《中國新聞周刊》評選為年度演藝人物。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而楊超越的素顏也不是第一次被網友們拿出來討論,在九月的時候,楊超越自己在個人微博中素顏貼文,分享自己是試個口紅色號,結果被自己的化妝技術打擾了,而此文一出,有網友表示「你誰啊」「你是來搞笑的嗎」,更有鐵粉表示「不認識了」!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