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正妹穿球衣「鎖骨到胃都沒扣好」!八字J杯被拍下


大眼正妹穿球衣「鎖骨到胃都沒扣好」!八字J杯被拍下

女優筧ジュン22日在福岡舉辦了為期兩天的生日活動,筧ジュン也特別穿上了代表福岡棒球隊軟銀鷹的制服,與當地粉絲進行互動,筧ジュン當天也非常有誠意的將球衣只扣肚臍,毫不保留的將好身材展現出來,所屬的Arrows公司也特別準備了水果蛋糕幫筧ジュン慶祝22歲生日。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有著大眼與童顏巨乳的女優筧ジュン,在前陣子出席公司為他在福岡舉辦的生日活動,並且與粉絲互動的見面會當中,僅僅穿內衣和披著棒球制服與粉絲見面,為了特別拉近粉絲的距離,當天換了三套不同福岡軟銀鷹的棒球服裝,大方地露出J cup「木瓜奶」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粉絲也紛紛獻出祝福,期待之後還有更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筧ジュン18歲時就出道,並且憑藉著傲人的身材104、59、89,165公分卻有著J罩杯的胸器,很快打出了知名度,筧ジュン曾在雜誌專訪時提到,提到第一次經驗是在17歲,對象還是已經有家事的男人。

在專訪中也提到他的成長經驗,他從高中就發現她的胸部比同齡人來的大,一開始會非常酷忍,感到害羞跟尷尬,而且不論穿甚麼樣的服裝,走在路上都會引起路人的側目,還以為是自己身材太胖,非常沒有自信,直到入行開始拍攝之後,獲得導演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肯定和讚賞,才開始對自己有自信,不在對自己身體有複雜的情緒,更勇於展現自己。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