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阿姆」不爽了!「那吾克熱」再砲《新說唱》昔日隊友 網:1年了還在記仇...


「中國阿姆」不爽了!「那吾克熱」再砲《新說唱》昔日隊友 網:1年了還在記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中國新說唱》在去年時點燃了整個夏季,將中文說唱文化推廣出去,風潮席捲大中華地區,其中在節目中獲得第二名好成績的選手「那吾克熱」,也因為比賽而打開了知名度,後續推出的作品也都廣受粉絲們喜愛,然而那吾克熱在參賽時也引起兩極的討論,當時他被吳亦凡稱為「中國版Eminem(阿姆)」,此言論一出在當時更引起許多Rapper寫歌diss那吾克熱,在昨日(22)他釋出新歌後再次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那吾克熱

圖片來源/那吾克熱

那吾克熱當時在比賽時他都會自稱自己「Lil Em」,當時微博的名稱更是「那吾克熱Lil-Em」,但是在2019年開始那吾就把Lil Em的名稱都撤掉了,在昨日(22)釋出新歌《Diss Lil Em》也在歌詞內diss了自己:「我被人罵的原因是因為你吃相太難看,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LIL EM(假阿姆)」、「難怪Dream Team的塑膠兄弟都沒有投給你,燃燒了整個夏天,只有25票那又怎了?」,整首歌曲那吾用了兩種腔調分別代表過去和現在的自己,透過「兩個我」互相交談中不斷剖析自己,同時也和過去自稱「Lil Em」的自己道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首歌曲一釋出後卻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一派的人認為那吾克熱又利用Eminem的名義炒作自己,留言說道:「跟風粉:又一個蹭熱度的」、「好好笑 自己又來提大家都快忘記的事 蹭自己熱度??」、「都過去一年多還活在過去」、「真蹭熱度」,另一派網友則相當敬佩他想揮別過去重新出發的精神,在留言區中鼓勵那吾:「shout out to 那吾、一直覺得他很不錯很有潛力!」、「其實我覺得挺好的」,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提到Dream Team時是稱「塑膠兄弟」,留言說道:「還在記仇王以太他們沒投給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那吾克熱在6月時也釋出了《西部噪音》的Cypher,在歌詞中回擊了鍵盤酸民們以及許多爭議,包括:舔狗尬押、被稱為中國阿姆、被媒體黑掉、被同行的兄弟diss等事件,而這次的新歌中,那吾則改變了心態與模式,和過去的自己道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