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大婚...密友撇工作全到!「驚奇隊長消失」IG曬身材 網傻眼:塑料閨蜜?


小珍妮佛大婚...密友撇工作全到!「驚奇隊長消失」IG曬身材 網傻眼:塑料閨蜜?

現年30歲的美國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因為演出漫威第一部女英雄作品《驚奇隊長》後知名度大開,廣受許多影迷喜愛。演技純熟的她,早在演出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時,就已經拿下金球獎和奧斯卡雙影后的頭銜。而布麗拉森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及愛黛兒(Adele)等得獎天后其實是好閨密,感情甚篤的幾人私下常玩在一起,號稱是得獎天后團。但近日,小珍妮佛舉行古堡婚禮,現場卻不見「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的蹤跡,令人懷疑兩人是否感情生變。

圖片來源/@brielarson

圖片來源/@brielarson

「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布麗拉森、艾瑪史東分別在2013、2016、2017年在奧斯卡封后。當時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曾透露,一夕爆紅讓她非常不適應,不過在小珍妮佛和艾瑪史東的幫助下自己已經能夠接受在聚光燈下的生活。2017年艾瑪史東得獎時,布麗拉森也曾在社群上PO出和好友擁抱的照片,更表示:「你知道什麼比得獎更棒嗎?那就是看著你的好友得獎。」,可見幾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brielarson

近日,小珍妮佛在10月19日時,和大她6歲的紐約藝廊總監「庫克馬洛尼」在美國舉辦了婚禮。婚禮舉辦得十分浩大,不僅在羅德島的古堡舉行,也邀請了眾多大咖的賓客,讓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連愛黛兒和正在趕拍迪士尼的真人電影《庫伊拉》的艾瑪史東都特地到場給予祝福,但是現場卻不見布麗拉森出席。艾瑪史東為了參與小珍妮佛的婚禮,不僅大老遠從倫敦飛到羅德島,更缺席自己代言品牌舉辦的大秀,而布麗拉森近期在IG上的貼文,不是到海邊玩,大PO比基尼照秀身材,就是自拍和心靈語錄,完全不見她在IG發文祝賀,兩相對比,引發許多網友懷疑。

圖片來源/@brielarson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期,布麗拉森聯合其他漫威女星,包括「女武神」泰莎湯普森、「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等人,聯合向漫威請求拍攝全由女英雄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