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也能巧遇明星!斯文司機一回頭竟是「知名台劇男演員」 網驚呼:本人真的又帥又精壯!


搭Uber也能巧遇明星!斯文司機一回頭竟是「知名台劇男演員」 網驚呼:本人真的又帥又精壯!

許多網友都曾有巧遇明星的經驗,包括深夜遇到周杰倫在籃球場打球、在餐廳遇到林俊傑坐在隔壁桌吃飯、在家中的地下停車場巧遇蔡依林等等,讓不少粉絲相當稱羨!近日,又有網友爆料,自己和三五好友搭Uber時,竟然遇到時常出演台劇男演員,讓他們又驚又喜,而該名女網友也大讚,這名男藝人私下的身材其實超精壯!

圖片來源/Dcard

近日,有網友在大學生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和朋友約好要一起開趴,原本要搭同事的車,但因為同事有其他計畫,幾人最後便決定改搭Uber。該網友表示,因為司機的導航沒辦法準確的定位出地點,所以回頭問他們詳細的地址,結果在問完後,坐在一旁的朋友突然開始交頭接耳,最後更突然冒出一句:「請問你是演員嗎?」而司機也承認:「對。」,讓幾人嚇壞。

圖片來源/Dcard

而該網友因為座位的關係,並沒有看到司機正臉,一問朋友才知道,原來在他們的司機,就是經常現身《戲說台灣》的演員「張維錫」。該網友也進一步爆料,張維錫本人相當健談,雖然在電視裡身材精瘦,但是本人身材其實充滿肌肉。張維錫也和他們分享,自己17歲因為喜歡吳奇隆,所以參加類似粉絲見面會,結果被老闆相中簽約開始演戲。除此之外,張維錫亦有參與《炮仔聲》的演出,他也透露原本《炮仔聲》的劇情走向是正浩變壞後,家雯會因為江晨恩的感化而喜歡上他,但因為觀眾太愛看正浩變壞,所以就改變走向了。

圖片來源/張維錫 FB

圖片來源/張維錫 FB

而該網友也相當好奇張維錫怎麼會當起Uber司機,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對方和他幾個朋友一起創了車隊,最近因為拍戲,導致腳受傷,所以正在休養中,當天也是練完跆拳道就直接來開車了,讓該名網友相當興奮,認自己真的「把今年運氣都在這了」。而在張維錫的臉書中也有發現到一張秀背照,他雖然沒有露出太多身材,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背部是厚實的~只能說網友們可以遇到他真的太幸運了啦!

圖片來源/張維錫 FB

圖片來源/張維錫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