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年沒剪過!網P「子瑜耳下3公分短髮」  網心跳暫停:拿給本人看!


出道4年沒剪過!網P「子瑜耳下3公分短髮」  網心跳暫停:拿給本人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國中年紀就被JYP娛樂發覺從而隻身前往韓國成為練習生,出道4年來始終在海內外引起關注,除了本身性格體貼溫柔也是因為子瑜的姣好外貌,甚至數度名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女。因此子瑜的外表變化每每現身總會博得關注,然而出道以來卻始終留長髮的他,近日就有一名推特網友P圖子瑜「耳下3公分短髮」的模樣,引起不少轉發並激動表示「跪求下次回歸剪短髮」!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因擁有高挑身材和姣好容貌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出道4年來對比團中其他成員多變造型,子瑜多以披肩長髮和浪漫旁分亮相鮮少有突破性改變,近日就推特就有一名帳號為「aeh0211」的網友公開子瑜短髮照。該名網友以TWICE近期代言手遊的形象照P圖,原先金色長髮馬上變成「耳下3公分」短髮,搭配修身洋裝和紅唇瞬間變的女人味十足,不若過去清新形象,引起大批網友留言到「跪求下次回歸剪短髮」、「誰可以把這張圖拿到見面會給他看」、「看起來太棒了」、「如果真的看到短髮我大概會心跳暫停」。

圖片來源/twitter@Yoursel80429938

圖片來源/twitter@Yoursel80429938

事實上,經紀公司通常會控制韓國藝人造型,子瑜就曾在直播時說到想嘗試空氣瀏海卻說到「他們說不行」。當時一旁的Momo則鼓勵子瑜跟從自己的意願,同時說到「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要做我想做的事啊。」6月13日,子瑜也終於首度剪了空氣瀏海清新形象大受好評。

圖片來源/TWICE IG

今年以兩度回歸韓國樂壇的TWICE,近期則轉往日本演藝圈,下月20日在當地發行專輯,不過根據韓媒報導,TWICE今年底會再度回歸韓國樂壇,由於過去TWICE都會在聖誕節推出作品因此外界猜測可能性很高,不過也有粉絲呼籲TWICE不要過於勞累。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