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周湯豪「神曲被毀滅」!改編「歌詞超下流」 惹毛粉絲「遭檢舉下架」!


影 / 周湯豪「神曲被毀滅」!改編「歌詞超下流」 惹毛粉絲「遭檢舉下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歌手「周湯豪」在2016年時以一首《帥到分手》瞬間爆紅,這首神曲在YouTube上更突破1億人次觀看,在今年7月時再以新歌《iGO》強勢登上實體銷售以及數位串流數位串流6冠王,然而周湯豪更在全新EP《WHAT A LIFE》發行的前一晚親自操刀舉辦了一場派對,相當看重這次的新單曲,新歌《iGO》自發行以來不論是在IG上還是KTV中都有許多人cover以及跳舞等,近日在PTT嘻哈版上有一新生代團體發出《iGO》的remix改編版,該首歌曲在YouTube卻慘被周湯豪粉絲檢舉下架,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16號時PTT嘻哈版中出現一位網友毛遂自薦自己的歌曲,在文中寫下:「我們是新團體,雖然歌詞有點噁心,但我們都很認真在寫,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而該首歌曲名為《包X垢》,並改編自周湯豪的洗腦神曲《iGO》,整首歌曲的歌詞非常露骨,像是一開頭就唱到:「Bitches try to 哈了我的包X垢」,更提到超級臭、破皮流湯等許多直白的詞彙,整首歌的歌詞被改的面目全非。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PTT上貼文一發出獲得鄉民廣大迴響,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笑死 詞真的很下流」、「坐等周湯豪限時動態嗆聲」、「笑死 雖然蹭熱度 但有創意還是要推」、「笑死 有夠白癡」、「推 雖然歌詞真的很髒XD」、「好臭的歌哈哈哈」、「噁爆了 但又沒有違和感」,而原PO後來也表示原先第一次上傳的版本遭到YouTube官方下架,原因則是因為被太多周湯豪的粉絲檢舉導致下架,隨後調整了封面圖又再一次上架後也引來許多周湯豪粉絲的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上週末時,周湯豪受邀出席《2019台北時裝週》,並在現場進行演唱,當天也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朝聖,周湯豪的魅力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