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高調!女友36歲生日…王子生日貼文「藏巧思」 釣出鄧麗欣親自回應!


越愛越高調!女友36歲生日…王子生日貼文「藏巧思」 釣出鄧麗欣親自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麗欣.jpg
鄧麗欣

王子(邱勝翊)在去年認愛大他5歲的香港女星鄧麗欣(Stephy)後,兩人越愛越高調,雖然兩人現在是遠距離戀愛,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甜蜜互動,可見感情相當穩定,而15日時,恰逢鄧麗欣的36歲生日,王子不僅在社群網站上獻上祝福,還在貼文藏驚喜「小巧思」,讓一票網友紛紛被閃瞎。

圖片來源/王子 臉書

圖片來源/王子 臉書

鄧麗欣去年正式認愛,隨後王子也以「請給我們空間」回應戀情,當時因為兩人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讓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轟動全演藝圈。鄧麗欣從偶像團體出道,活躍於戲劇、唱片和舞台劇界,曾和男星方力申交往長達10年之久,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模範情侶」,但後來這段感情在兩人交往10周年時分手,當時也在香港演藝圈轟動一時。

圖片來源/@Stephy鄧麗欣

後來隨著鄧麗欣和王子認愛之後,兩人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15日時,剛好是鄧麗欣36歲的生日,而王子也同步在臉書和IG上PO出生日祝福,不僅在社群網站上放上鄧麗欣在海邊戴著墨鏡的背影照,並標註對方的帳號,直接了當地表示:「Happy birthday!」,還附上蛋糕和一顆綠色愛心的貼圖,除此之外,他也別出心裁地在貼文中藏小巧思,特地挑在晚上10點15分發文,正好是鄧麗欣的生日日期。

圖片來源/王子 臉書

圖片來源/@prince_pstar

發文一出,鄧麗欣也在底下留言回應:「Thank you」,並同樣放上一個綠色愛心的貼圖,更搭配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閃瞎一群粉絲。而高調的放閃行徑也讓藝人寶兒忍不住直呼:「墨鏡戴上了~」,關韶文也逗趣回應:「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圖片來源/@prince_pst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