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假面甜心」超難搞!陳芳語「三大罪狀」曝光 「狂曬清涼照」惹怒公司!


遭爆「假面甜心」超難搞!陳芳語「三大罪狀」曝光 「狂曬清涼照」惹怒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以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陳芳語」擁有著相當甜美又嘹亮的嗓音,她九年前參加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創下星光連續四週四戰全勝的紀錄而闖出名號,在去年時參加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時,又再次展現出高超的歌唱實力與魅力,備受其他選手以及導師的肯定,雖然最終僅獲得第26名,但這也是她暌違許久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然而在10月4號時,陳芳語突在IG限時動態中宣布終止經紀約,在今日(16)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陳芳語時常發出清涼照也惹怒經紀公司,更點出「三大罪狀」。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10月4號時陳芳語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自拍照與多張公告的截圖,而在自拍照上她也寫下:「親愛的大家,我已於8/21依據合約約定,終止通知後經紀月自動結束。參見下封郵件。謝謝大家的關心」,接著發出多張終止合約的截圖,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陳芳語從2016年11月1日開始簽下為期5年的合約,但因為經紀公司曾承諾陳芳語在5年間會發行3張專輯,但發完第一張專輯後就疑似被冷凍,至今18個月未發行專輯,陳芳語也要求提前解約。對此,經紀公司也疑似被激怒,決定交由法院判決。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陳芳語出道7年來出現了許多負面的風波與傳聞,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陳芳語在演藝圈中「犯下三大罪」,第一是她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發出一些穿著較為清涼的照片,而因為陳芳語剛出道的定位是「清純甜美」的形象,因此經紀公司也常提醒她,但陳芳語卻不放在心上。第二個是陳芳語被爆出難搞,她在2年內換了3個工作人員,這些人離職原因全都是因為她太過自我,也得罪許多幕後的人員,然而最後一項則是「想法多又愛抱怨」,更被歸類為「公主病」

圖片來源/陳芳語

根據《鏡週刊》內文也指出,當時陳芳語參加《創造101》時疑似就是因為耍大牌而遭節目冷凍,當時節目中有許多成員一起排練的行程,但陳芳語自認已受訓多年,頻頻找理由推掉排練的行程,也被冠上難搞的形象,導致後期的畫面減少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