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放話剃光頭髮」!華晨宇「光頭模樣」曝光 粉絲一看笑瘋!


1個月前「放話剃光頭髮」!華晨宇「光頭模樣」曝光 粉絲一看笑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2013年時自《快樂男聲》出道的才子「華晨宇」因擁有著過人的創作能力,以及高亢的海豚音歌聲擄獲了不少粉絲,更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驚人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出道多年的華晨宇也建立了自己獨特的風格。然而在9月時華晨宇宣布加開最後一場演唱會,更放話「搶不到剃禿」,然而在上週末(12)搶票後許多粉絲也紛紛擔心「華晨宇的頭髮能保住嗎」,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華晨宇演唱會在8月31號時開賣加場的場次,演唱會門票一開賣5秒就售鑿,在線參與搶票的人數更是高達183萬人,而華晨宇似乎是想要轉移粉絲們的注意力,便在當天中午前發了一則貼文:「我們來聊天吧!」,並附上一張歪頭的自拍照,然而中午開放購票後,門票瞬間秒殺,而華晨宇又在微博上PO文說道:「我生氣了,我要刪博!」,因為沒有搶到票而惱羞成怒的把上一則聊天的貼文刪除,接著華晨宇在9月27號時宣布最後加場,並放話:「搶最後一次,搶不到剃禿」。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然而最後一場加場演唱會的門票在10月12號時開賣,當天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華晨宇傳來搶到票的好消息,但他在當天下午3點26分時發文寫下:「我...睡過頭了...」,兩個小時後更發了:「哼!」,並附上68個表情符號,令粉絲們哭笑不得,許多人也紛紛留言:「我們以為你在生氣,在剃頭,你居然在睡覺」、「藉口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還有頭髮嗎!」、「那還剃嗎?」、「你別以為這樣就不用剃頭 剃!」,更有粉絲P出華晨宇光頭的樣子,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最後加場的門票一開賣也瞬間售空,而看見華晨宇發文表示睡過頭後,微博上也出現「華晨宇的頭髮能保住嗎」的hashtag,一點進去許多網友都不斷搞笑的吐槽華晨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